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伺服憩】村上聞青-靜岡抹茶拿鐵 (微糖) 四盒入 整個就是超讚的

鋼構屋建造

很多同事都覺得 【伺服憩】村上聞青-靜岡抹茶拿鐵 (微糖) 四盒入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伺服憩】村上聞青-靜岡抹茶拿鐵 (微糖) 四盒入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電動床




【伺服憩】村上聞青-靜岡抹茶拿鐵 (微糖) 四盒入


商品名稱:
【伺服憩】村上聞青-靜岡抹茶拿鐵 (微糖) 四盒入
  • 伺服憩村上聞青 · 靜岡抹茶拿鐵 (微糖)

    源自靜岡、天然石磨碾製的究極茶品

    味蕾、身心、反璞歸真

    一抹翠青,喚醒浪漫文青魂

    幽幽氣息,如坐海濱與山村













  • -主商品規格說明(含配件)-產品包裝/規格
    -每盒 30 公克 x 8 入
    -本商品組合共 x 4 盒入,包含 村上聞青?靜岡抹茶拿鐵(微糖) x 4 盒
    -有效期限 : 2年-原產地 : 台灣 (PRODUCT OF TAIWAN)

    原料選用
    -抹茶原產地 : 日本靜岡縣原裝進口,日本佐藤園
    -奶粉乳源 : 紐西蘭原裝進口
    -蔗糖 : 台灣-台糖小港廠
    -植物性奶精 : 新加坡原裝進口,棕梠油煉製,無反式脂肪,飽和脂肪低

    建議沖泡水量
    -熱水 250 - 280 c.c.

    食品安全驗證
    -進口原料皆通過SGS檢驗合格
    -全製程通過ISO22000 & HACCP認證

    商品保險
    -本公司商品皆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

    -成分-
    原料選用
    -抹茶原產地 : 日本靜岡縣原裝進口,日本佐藤園
    -奶粉乳源 : 紐西蘭原裝進口
    -蔗糖 : 台灣-台糖小港廠
    -植物性奶精 : 新加坡原裝進口,棕梠油煉製,無反式脂肪,飽和脂肪低

    建議沖泡水量
    -熱水 250 - 280 c.c.
    -保存期



相關好康推薦








【名池茶業】梨山高冷烏龍茶 首選一心二葉 當季新鮮上市 (75克x4件 私房珍藏款)



【名池茶業】新鮮手採阿里山高山茶 (冰雪聰茗款 / 150克x4)



【名池茶業】山嵐好茶大禹嶺高山茶 8件組回饋價(150gx8包/贈:提袋二入)



台中廚房改建
【名池茶業】新鮮手採精選高山茶 (冰雪聰茗款 / 150克x4)



【名池茶業】絕選手採果香凍頂烏龍茶 五分火 (絕選茶款 / 150克x4)



【名池茶業】絕選手採大禹嶺高冷烏龍茶 (絕選茶款 / 150克x4)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國大陸出現有償新聞交易軟體「找記者」,日前疑似遭到中宣部關切。這個手機應用程式(APP)為需要記者報導的公司和希望賺取外快的記者牽線,號稱有1萬多家企業及300多名記者加入。

界面新聞報導,一些已經成功註冊「找記者」的用戶表示,在完成報導後,的確會收到酬勞。

「找記者」的創始人伍王應3月曾接受過媒體採訪稱,創業者尋求媒體報道是剛性需求,但通過朋友圈找到記者的效率很低,於是想到是否可以做一個「滴滴寫稿」。

購買報導的企業須填寫基本資料,透過「找記者」APP呼叫記者寫稿。訂單下達後,讓記者「搶單」,創業者會確認搶單記者並支付一定報酬,包括稿件的交付和修改也都在平台完成。最終平台會根據創業者的發稿需求推薦給各大媒體發稿。

買主可以根據記者的不同等級選擇不同價位的套餐約稿,1000元為普通記者寫稿,保證1家媒體發布;3000元為中級記者寫稿,保證5家媒體發布;5000元是高級記者寫稿,10家媒體發布;8000元則是資深記者寫稿,20家媒體發布。

這樣明碼標價的「報導」媒合程式受到關切,6月15日,在各大媒體微信群中有一則題為「某媒體單位緊急通知」的消息不斷被轉發。當中稱,由於「嚴重破壞了新聞宣傳的正常秩序」、「目前中宣部正協同相關部委關閉該平台,處理處罰相關人員,情節嚴重的移交司法機關」。

中國新聞管理條例禁止有償新聞交易,規定新聞記者不得從事與職務有關的有償服務或謀利,不得借輿論監督進行敲詐勒索、打擊報復等。1050618

30B892D285962D39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