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孫紅茶行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g X4罐) 贈體驗包15g 整個就是超讚的



很多同事都覺得 孫紅茶行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g X4罐) 贈體驗包15g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孫紅茶行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g X4罐) 贈體驗包15g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孫紅茶行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g X4罐) 贈體驗包15g


商品名稱:
孫紅茶行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g X4罐) 贈體驗包15g
  • 經過100度的茶水沖泡,茶湯香味四溢,開啟杯蓋輕聞,具獨特香氣即芬芳撲鼻,且馥郁持久,令人心曠神怡。

    細啜一口,舌根輕轉,可感受茶湯醇厚甘鮮;緩慢下咽,回甘帶密,韻味無窮。

  • 主商品 : M.I.T阿里山烏龍茶 150克/罐*4(不開放體驗)
    贈品 : M.I.T阿里山烏龍茶體驗包15g/包(開放體驗)
    商品成分:茶葉 製造日期:2016.2.4
    商品重量:150克 有效日期:2018.2.3
    商品產地:臺灣
    製造公司:孫紅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4-2298-3588
    公司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1段383號
    保存期限:請放置於陰涼處,勿陽光直射



相關好康推薦








【名池茶業】絕選手採梨山高冷烏龍茶 (絕選茶款 / 150克x4)



【名池茶業】2015年比賽級冬茶手採大禹嶺高冷烏龍茶 (甘逸飄香款 / 150克x4)

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

【名池茶業】2015年比賽級冬茶手採梨山高冷烏龍茶 (甘逸飄香款 / 150克x4)



【名池茶業】獨家蜜香紅烏龍手採高冷茶葉 150克x2 (環保裸包)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名池茶業】新鮮手採大禹嶺高冷茶 (冰雪聰茗款 / 150克x4)



台中泰式按摩>【名池茶業】 果香手採一心二葉凍頂烏龍茶 150g*8包 (加贈 梨山高冷茶75克x2包)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電視圈不景氣,阿Ken結束「大學生了沒」後改做幕後,一手包辦編導、製作人及主持人做新節目「K到大明星」,播放平台竟然是自己臉書,沒拿主持費,連來賓也義氣相挺無酬上節目,簡直做辛酸的。

阿Ken念書時就是高材生,進演藝圈後除了主持,還跨足戲劇、唱片,心中卻一直沒忘記想編導的念頭,5月分他結束9年「大學生了沒」常態錄影,隨即投入構思多年的「K到大明星」節目,大小事自己一手包辦, 而且挑戰他多年在演藝圈建立的好交情,出賣自己跟來賓之間不可告人的祕密,更誓言脫下每個明星的面具。

阿Ken首集邀到臉書粉絲破150萬,並在今年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黃明志接受訪問,黃明志也不是省油的燈,故意透露即將與安心亞合作新曲,阿Ken大吃飛醋,反而大膽猜測黃明志最大的危機便是中年禿頭,還處心積慮要脫掉黃明志的招牌毛帽。

阿Ken算過,在他的臉書上播放,若觀看人數破21萬人,等於是電視節目收視率1%,他說若後來達到這個成績,將有機會將節目製作規模擴大,除了黃明志,接下來他還用人情,邀來納豆、前女友安心亞、四葉草和周湯豪等人,但因為從頭到尾無酬,還得花錢給造型師、髮型師弄妝髮,旁人笑他憨人,真的是在做心酸的。

更多udn報導:南迴神秘隱形湖泊 傳說誤入會… ? 高1生教室玩直播 竟穿內褲跳舞

8AFBF77BE2BF06FA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