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漢坊【臻饌】蔓越莓酥12入禮盒(3盒)
  • 臻饌禮盒
    份量及價位適中的臻饌禮盒,紫色圖騰搭配呈現高質感的貴氣,讓您不用花大錢送禮,也能讓親朋好友及客戶感到高品質的質感及您挑選禮盒的用心,此款禮盒無論平日的伴手禮,過年過節禮盒,尤其是中秋節禮盒都是本店最暢銷的款式!




    絕妙酸甜平衡蔓越莓酥
    使用台灣盛產、沒有基因改造的土鳳梨,精準的火侯拿捏熬煮出Q軟香甜的 鳳梨醬加上有北美紅寶石之稱的蔓越莓果乾,微酸的滋味,巧妙平衡軟Q香甜的鳳梨味,讓每一口都 是滿滿酸甜的幸福滋味!

    台中按摩★材料:蛋、鳳梨醬、麵粉、進口奶油、砂糖、鹽、冬瓜醬、蔓越莓★重量:45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 漢坊【臻饌】蔓越莓酥12入禮盒(3盒)

    蔓越莓酥
    ★材料:蛋、鳳梨醬、麵粉、進口奶油、砂糖、鹽、冬瓜醬、蔓越莓
    ★重量:45公克/個±8%
    ★保存期限:30天

    產地:台灣

    公司/商業登記名稱:漢坊食品有限公司
    食品業登錄字號為:F-124386932-00000-0



相關好康推薦





頭份土地買賣介紹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日式小木屋建造,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漢坊【臻饌】蔓越莓酥12入禮盒(3盒)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漢坊【臻饌】蔓越莓酥12入禮盒(3盒)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漢坊【臻饌】蔓越莓酥12入禮盒(3盒)

如果再找漢坊【臻饌】蔓越莓酥12入禮盒(3盒)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