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名稱:
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 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本品含有燕麥、南瓜、紅蘿蔔及香菇等營養食材,絕不添加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美味可口、香醇濃郁,是您最佳的營養補給品。?

  • ◆商品名稱: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商品單位:28g/入;16入/盒
    ◆成分:即食燕麥、白米粉、南瓜粉、椰漿粉、麵包粉、麥芽糖醇、紅蘿蔔、昆布粉、酵母粉、海鹽、碗豆仁粉、香菇、白胡椒粉、奶油粉。
    ◆產地:台灣
    ◆營養成分:(每份28g,每盒含16份)熱量90.6大卡 蛋白質2.1公克?脂肪2.7公克?飽和脂肪1.7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碳水化合物15.1公克?糖0.2公克?膳食纖維1.3公克?鈉109.9毫克
    ◆商品保存期限:2年
    ◆商品有效日期:保存期限三分之一以上之有效期限
    ◆製造廠商或國內負責廠商資料:
    海力捷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800-200-257(愛有機)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4樓



相關好康推薦








金永發 黑麻油(600ml/瓶)



金永發 黑麻油(300ml/瓶)



【Chosen Foods】頂級冷壓初榨芝麻油4瓶組 (250毫升*4瓶)



福壽-好味香油(500g *12入)



【Chosen Foods】頂級冷壓初榨芝麻油 1瓶(250毫升)



別墅鋼構興建台中推拿>福壽-芝麻油禮盒-2入組(3盒)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如果再找美好人生 小鎮南瓜菇菇燕麥粥4盒(28g/入;16入/盒)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台中按摩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