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夏日就是要美美的穿上衣服才會好看:

超值好康大推薦!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商品名稱::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商品介紹說明

《AA7774-》

充滿波西米亞的風格釋放浪漫而唯美的靈魂~

純白刺繡結合流蘇連袖設計,搖曳的魅力細膩且優雅!



**********************



小提醒:抽繩可調整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三圍尺寸為平量兩側車縫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100%棉,無彈性
1色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的#GOODS_NAME#,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也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 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如果再找浪漫風情~純白刺繡綴流蘇連袖抽繩上衣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0504新品 素色荷葉斜邊造型彈性圓領短袖上衣.2色



V領打摺斜條紋幾何印花落肩上衣.2色



0525新品 V領小臉圓擺輕柔無袖寬鬆上衣?4色



0429新品 V領滿版印花七分寬袖長版上衣.2色



台中系統廚具安裝>0524新品 袖口下襬抽鬚設計無袖格紋襯衫.2色



美式小木屋建造>0524新品 小雛菊蛋糕層次感傘擺無袖上衣.2色



0524新品 雙色混紗彈力針織上衣?3色



0524新品 珠飾綴翻領開襟設計純色上衣.2色



0524新品 格紋配色雪紡微削肩綁帶長上衣/洋裝.2色



0525新品 條紋大嘴鳥燙印珍珠點綴落肩上衣.2色



0525新品 蕾絲拼接直條紋綁帶長版襯衫/洋裝.3色



0525新品 字母花邊緞帶珠珠造型鏤空五分袖彈性上衣.2色



0525新品 微立體感英文燙印落肩上衣.3色



0525新品 英文燙印條紋面料洋裝/長版上衣.2色



0504新品 雪紡繡花滾邊領公主澎袖襯衫.2色





資料來源: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0日電)蘋果(Apple)布局專利技術又有新進展。國外網站報導,蘋果在充電器和使用者介面的4項專利技術,近日再獲4項專利許可。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在充電器和使用者介面的4項專利技術,日前獲得香港相關機構許可。

Patently Apple報導,相關專利內容細節並未進一步揭露,不過從有限資訊顯示,充電器外觀屬於半橢圓型柱狀設計。

另一方面,蘋果的動態使用者介面(AnimatedUser Interface)也獲得香港相關機構專利許可,這項設計將應用在顯示螢幕領域。此外,蘋果另一項圖形使用者介面(GUI)也獲得專利許可。

報導引述網友回復意見指出,蘋果的圖形使用者介面(GUI)設計,主要強化Live Photos編輯照片功能木野養生會館-官方網站

蘋果持續布局各項專利技術。日前蘋果在智慧電池殼2項設計也獲得香港機構專利許可。

蘋果打造新一代iPhone傳言不斷,Patently Apple日前報導指出,蘋果有項專利許可主攻電子裝置人機介面和生物特徵辨識應用,這個人機介面設計以觸控指紋辨識技術為基礎,整合生物特徵辨識功能,計畫發展生物特徵辨識個人認證裝置BPID(Biometric PersonalIdentification Device)。1050710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