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商品名稱::
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商品介紹說明

《AA3664-》

珍珠項鍊往往是襯托氣質的最佳配件!

這款的鍊飾特別設計成可拆解式,不管偶爾想要簡約大方,還是優雅貴氣都可以!

蕾絲造型拼接袖,微裸膚的鏤空視覺,

讓妳如同女神般一樣優雅,自身周圍更縈繞著唯美浪漫的氣息~

穿去約會or好姐妹聚餐的淑女必備上著!

**********************



小提醒:

鍊飾可拆,後釦可開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此款鍊子設計以單品圖為主,是可拆解式的釦環設計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配布:80%彈性纖維+20%聚酯纖維,微彈性
黑/粉




台中衛浴整修實例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鋼構屋建造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如果再找0520新品 貴族淑女~珍珠鍊飾蕾絲七分袖拼接後釦上衣?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夏日特賣?2件5折】魅力宣言~立體幾何刺繡拼接後釦式長版上衣.2色


購買網址:











0805新品 知性格調~混色感拼接立領開襟假兩件式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805新品 知性休閒~假兩件質感面料X條紋弧狀下擺上衣.2色


購買網址:











韓系品味~多邊領鏤空拼接上衣?2色


購買網址:











1208新品 素色X幾何印花V型剪裁弧狀下擺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細緻魅力~假兩件雪紡X雕花蕾絲珠飾點綴上衣.2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旺報【特派員勵心如╱上海報導】

第3屆「大學生上海研習營」台灣大學生赴大陸台商企業研習活動日前啟動,100位來自台灣的大學生10日抵達上海,將在旺旺集團、赫比國際、中華航空等企業進行為期一個月實習。不少學生表示,此次活動是很寶貴經驗,希望能培養自己的各項能力和自信心,未來踏入職場後更能發揮自我能力。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融系學生江俊逸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實習活動,而在台灣很少有這樣的實習機會,到大陸來見識,認為是很特別的經驗。而透過16日與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座談,也讓他深獲啟發。

對於在旺旺集團實習的收穫,雲林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學生陳韋廷表示,台灣學生表達能力普遍較不好,但實習過程中,部門長官教導講話要有架構來表達自己想講的事情,而管理部門需要做很多溝通,像她近期去處理打卡機專案問題,從跟各部門協調相關事項中學習到很多經驗。她期盼能夠在實習期間,訓練自己表達能力外,也培養自信心,讓以後步入職場能發揮自己能力。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人資系學生林瑛芬則表示,透過此次活動對於大陸市場更加了解,未來也希望有機會能來大陸就業,因為大陸市場很龐大,商機也不少。

本次「大學生上海研習營」活動由華夏經緯網主辦,華夏經緯兩岸聯誼會、高雄市三山海峽兩岸交流協會共同承辦,支持企業包括旺旺集團、赫比國際、中華航空。

A238B55F02F1DECD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