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有一名離譜的單親媽媽,帶著小兄妹北上會網友,讓他們將近2個月的時間沒去上學。(圖/高雄市少年隊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餐廳油煙處理

高雄市一名離婚多年的38歲林姓婦人,日前在網路上邂逅一名住在北部的男網友,她為了要北上會情郎,帶著分別就讀小五的兒子和小二的女兒北上,將近2個月的時間都沒去上學。校方通報社會局和少年隊,最後查到林女的所在地,經過一番勸說之後,她才願意讓小兄妹回高雄,但自己卻留在網友家。油煙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林女和前夫離婚多年,育有1子2女,其中長女已經成年,另外2名孩子則跟著她生活。林女原本帶著兒女和父親同住鳳山區,但林父去年底突然中風,無法照顧2個孫子,林女則是在去年12月帶著兒女到台北與網友會面。

小兄妹有超過1個月的時間沒到學校上課,校方立刻通報警方和靜電除油煙機價格社會局,經介入調查後得知林女的交友情況,聯繫之後得知她把2名子女帶到台北,投靠網友將近3個月的時間。

警方道德勸說一番,但林女仍不願回高雄,最後同意讓孩子搭客運返回,並通知長女將弟弟妹妹帶回。

目前小兄妹已經由林女的哥哥帶回去安置,也已經回到學校念書;所幸兄妹倆被母親帶到男網友家居住時,並未受到虐待或不合理待遇。只是對於林女的行徑,警方也直呼搖頭。

油煙異味處理機



37D8A36A2FACA1D3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