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謹防五大能傳染疾病的隱形殺手玩具
玩具帶來的不光是快樂。研究表明,隨著大量新奇玩具的出現,由此帶來的健康隱患日益成為人們倍加關註的問油煙異味處理題。

玩具帶來的不光是快樂。研究表明,隨著大量新奇玩具的出現,由此帶來的健康隱患日益成為人們倍加關註的問題。專傢們經過研究發現,隱藏在玩具中的禍患主要有這樣幾種。

玩具也會傳染疾病?

細支氣管炎是一種嬰幼兒的疾病,其影響整個呼吸道,特別是最小的細支氣管。它主要是由各種不同的病毒感染引起,這些病毒是經由飛沫傳染,例如打噴嚏,咳嗽或玩具的接觸等。

細支氣管炎剛開始其癥狀像感冒,伴有發燒及鼻塞,約經2-4天後,病毒向下侵入到細支氣管造成細支氣管刺激,發炎與氣道阻塞。小孩子開始出現咳嗽的癥狀,並且呼吸時有喘鳴的聲音。當咳痰愈來愈濃,聲音沙啞,呼吸愈來愈喘及費力時,會引致氣喘的發作。此時發燒可能持續也可能已經退燒,大部份的小孩會有食欲不振的現象,嬰幼兒則會表現吸吮困難,且常常睡不安好,常常醒來。3-5天後喘鳴音會得到改善,但是咳嗽及鼻塞可持續1-2星期。

哪些玩油煙處理機具,是傷害孩子的隱形殺手?

1、拖拉玩具:拖拉玩具都有較長的繩索,若不註意可能將孩子絆倒,甚至纏繞頸項,引發窒息的可能。

2、毛絨玩具:有的毛絨玩具的填充物為未經消毒的廢舊料,存在嚴重的衛生隱患。毛絨玩具還容易隱藏灰塵,可能會引發孩子過敏癥,有害健康,而且毛質不易廚房油煙處理清洗。玩具上的眼睛、毛球等小裝飾物不夠牢固容易脫落,存在被寶貝誤食或放入鼻孔造成窒息的危險。

3、金屬玩具:由薄鐵皮、合金等材質制成的玩具,含有危險銳利邊緣,存在割傷的危險。還有的金屬玩具經過拉力會使某些部位拉脫,個別部件外露,形成危險突出物,當孩子跌倒在玩具上的時候,存在刺傷的危險。

4、彈射玩具:這類玩具如氣槍,弓箭及飛鏢等,含有小零件,如被射入口中,可能產生窒息的危險。飛鏢含有可觸及的銳利尖端、無保護裝置,可能產生刺傷孩子皮膚的危險。這些彈射玩具若不小心玩耍,還會傷及眼睛和身體其他部位,故不應選購此類玩具給年幼的孩子玩耍。

5、面罩玩具:封閉頭部的玩具沒有提供足夠的通氣面積,可能存在窒息的危險。面罩玩具上的毛發極易燃,孩子帶在頭、臉上可能存在燒傷的危險。




中外玩具網微信公眾號玩具業領先的網絡全媒體,唯一被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同時收錄的新聞源,為業界提供及時、權威、豐富的行業資訊

餐廳油煙處理D20513AADCC27904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