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平板3來瞭!配置強勁,這次對你胃口瞭嗎?
標簽:小米平板3(155)小米(2475)

如今,平板電腦市場雖然下滑,但華為/聯想的平板,卻強勢增長,取得瞭不錯的銷量。或許是看到友商銷量喜人,最近有消息稱,小米也即將推出新一代的小米平板。



廚房油煙 據網友爆料,小米新平板共有2個版本 小米平板3和3Pro。其中,小米平板3采用瞭7.9油煙處理設備英寸屏幕,搭載瞭聯發科MT8176六核處理器,擁有4GB+64GB/128GB的內存組合,運行安卓7.0的MIUI系統,售價為1299/1599元。



而小米平板3 Pro采用更大的9.7英寸屏幕,搭載瞭英特爾Z8750四核處理器,擁有4GB+64GB/128GB的內存組合,運行Win10系統,售價1699 /1999元。可以看到,這個配置還是很強勁的。



據悉,小米平板2作為一款熱銷的平板產品,受到瞭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不知這次的小米平廚房油煙處理板3,和你的胃口嗎?



餐廳排油煙3BD97C152E823282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