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辦公文具來吧冠軍第二季宋茜攜賈乃亮奪冠 賈乃亮女兒小甜馨搞笑視頻
上周日,《來吧冠軍》第二季迎來最新一期節目,這期節目可謂熱血燃燒,因為節目迎來瞭短道速滑這一冬奧會項目!!宋茜賈乃亮所在的終結者隊這次表現搶眼,奪得瞭本次短道速滑的冠軍,何炅老師更是贊賞有加!!

節目中,何老師罕見穿上冰刀出現在賽場上。節目開場,何老師漂亮地滑行到冰場中央進行臺詞講述,其平穩的動作展示也拉開瞭短道速滑的競技比賽。然而,一如往常“公不公平看心情”的何老師這次在節目中竟然要公開放水。在錦囊爭奪賽環節中,面對佟健被叫停之後依然不慎跌倒的畫面,何老師大喊:“健哥,你跌倒太明顯瞭,我都沒法放水。”難道何老師在本期節目中總是偷偷放水終結者隊?

這次終結者隊之所以能夠勝利,離不開宋茜和賈乃亮。可能還有何老師幫忙,哈哈。

身為隊長的宋茜在錦囊爭奪賽環節中十分賣力,她坐上充氣坐墊便努力占據瞭舞臺上的有利位置,最後在隊友們的助力之下到達舞臺中心點,成功贏得錦囊。同時,不擅長滑冰的茜隊長在節目中也勇敢穿著冰刀走上賽場,雖然一開始需要台陽台裝修達人網-陽台防水,陽台漏水,陽台外推,陽台擴建,陽台鐵窗安裝汽車美容隊友們的幫助,但是節目最後她可以單獨行走在冰面上,著實是一大進步。茜隊長自己也表示在節目裡成長很多。

賈乃亮則表現輕松,面對對手玩起心理戰術:“告訴你們東北有三大惹不起:喝酒不吃菜、光膀子戴領帶、亮哥滑冰八十邁,你們今天完蛋瞭。”雖說是語言上的叫囂,但是亮隊長這麼一說確實讓隊友們更有信心,也讓冠軍們開始謹慎比賽,不敢放松警惕。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