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緋聞瞭!賈玲牽緋聞男友走紅毯 好親昵嬌小可人

賈玲戀情曝光,孫集斌的畫風跟仲基德華確實差得有點遠,昨日(10月20日),時尚跨界盛典舉行。賈玲、李沁、霍思燕夫婦、李沁、馬麗、曹雲金等現身。賈玲 戀情 曝光後和 男友 孫集斌牽手走紅毯毫不避嫌。



賈玲 孫集斌

20日晚,關愛八卦成長協會采訪到賈玲本人,她回應,她和孫集斌是合夥人,也是朋友,對方同時還是她的編劇。至於被拍到的視頻中所示的雙方親昵的舉動,其實是公司聚會後,兩人在開玩笑, 他就進去拿點糖,然後我們就出來,一人給瞭一個糖。後來我就說我要吃兩個,然後他就啊啊啊啊。可能那陣覺得我好笑唄,我可愛啊啥的唄。 至於所說的激吻,其實沒親到嘴巴,隻是親到臉蛋。她還透露,平時好友之間總是打打鬧鬧,並沒有把對方當做異性看待,但以後肯定會有意識, 我原來吧,也沒有這個男女的界限,所以要註意這些東西 。她回應稱。



賈玲

過去這些年,賈玲應該是熒屏上帶給我們最多歡笑的姑娘瞭吧。包貝爾婚禮鬧伴娘事件中,她不但挺身保護瞭柳巖,還機智化解尷尬場面,簡直讓人想嫁!這麼可愛的一個姑娘,隻因為長得胖,經常在小品中被拿來跟美貌女子對比,還被嘲諷嫁不出去。



賈玲

知乎上還有過一個 男生會喜歡賈玲這樣的女生嗎 的提問,不少回答矜持地表示,賈玲當朋友特別好,但當女友嘛....熒屏上下,賈玲並不介意順應大眾想像,扮演因為外形找不到對象的 剩女 。除瞭春晚,她在自己公司制作的小品裡也自黑沒人追。



賈玲

做訪談時主持問她介不介意談感情,她嘻嘻哈哈地說不介意但沒啥可說的。主持問:示愛的有沒有呢?她說瘦點的時候還有,長胖之後沒人示愛瞭,是不是誤以為自己結婚瞭呀。她索性自黑到底,說跟妹妹走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出去,被人問那是不是她女兒....

她的喜劇搭檔也調侃說,賈玲一直在相親的路,兩年前的金鷹節記者群訪,剛開始沒人提問,賈玲卻情商爆燈把場面弄得熱熱鬧鬧。她甩出的大招之一就是自嘲單身現場征婚。賈玲說多年前為瞭事業,曾經放棄一段戀愛。這個故事也被她放進瞭自己的小品裡,在舞臺上大聲說出推掉瞭愛情(但不後悔),因為真的喜歡(這個舞臺)。那個瞬間很感人,但她也因此被有些媒體渲染成 嫁給喜劇 的悲情老姑娘。

【賈玲與粗壯合夥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人激吻 疑似戀情曝光男方寵溺吻賈玲額頭(】

賈玲激吻合夥人,男神收割機並號稱最愛小鮮肉的賈玲戀情疑似曝光,臺上十足恨嫁的她,原來其實早已名花有主。隻不過對方並不是小鮮肉,是公司合夥人,知名喜劇編劇孫集斌。大塊頭的身板兒,賈玲在一旁竟也顯得嬌小可人。兩人當眾激吻卿卿我我。兩人相識於2014年曾將賈玲送進喜劇人決賽。





一直折騰到天黒,賈玲才和公司人一塊兒出門,並在門口駐足聊起天來。隻見白衣男子突然就把胳膊搭上瞭賈玲的肩頭。據知這位白衣男子就是賈玲公司的合夥人、知名喜劇編劇孫集斌。其間,趁著大傢嘻嘻哈哈氛圍不錯之際,孫集斌還一把將賈玲摟進懷裡,親吻瞭一下疑似是額頭的位置。



【賈玲與粗壯合夥人激吻 疑似戀情曝光男方寵溺吻賈玲額頭】

之後,一行人去飯店聚餐。席間,賈玲和孫集斌互動火熱,不知道是在說什麼悄悄話,倆人腦袋靠在一起笑得渾身顫抖。多動的賈玲一會兒上手摘下孫集斌的帽子玩兒,一會兒又親密得摟上對方的肩膀,膩歪極瞭。眼瞅著孫集斌和賈玲面對面貼得越來越近,好似在玩兒親親,不過又馬上分開和旁邊的人一起自拍起來。



賈玲 孫集斌

不知道是喝到興頭上還是濃情蜜意,孫集斌的鼻子和賈玲先是貼在一起,然後整個人向賈玲壓過去,疑似在接吻。倆人當眾卿卿我我,滿滿的熱戀氣息。眾人吃完離席,賈玲和一個女生一起走瞭出來。正跟對方說著話,孫集斌就直接迎上來一把摟住賈玲親瞭一口。看他站著說話晃來晃去的樣子,應該是喝大瞭。翌日下午3點多,孫集斌和賈玲從女方傢的小區出來,同行的還有一男一女。賈玲全程挽著孫集斌,一行人去到附近的一傢商場。等電梯的時候,孫集斌又情不自禁摟過賈玲猛親。



孫集斌

據悉,孫集斌是在2014年江蘇衛視一檔喜劇節目《一起來笑吧》和大潘賈玲認識的,也就此開始瞭合作。1989年出生孫集斌的憑著自己的腦力及筆力,愣是把大潘佳佳和上一季的賈玲都送進瞭《歡樂喜劇人》決賽,也算是在這一喜劇的舞臺上小有所成。孫集斌坦言:對於賽程中每個作品的呈現,一是節目組會對作品的大方向有個把控;二是跟演員合作互相的認可和相對一致的藝術審美;三是我們都秉持著對作品本身的尊重及責任心。



值班台中靜電機出租主任:曹樂平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