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法狗首次認輸 段子手們終於按捺不住瞭

從上世紀末開始,人類與計算機的博桃園靜電機出租弈從未停止,人工智能多次在與國際大師的對弈中取勝。這期間,圍棋因海量的變化和復雜的可能性,成為棋盤上人類掌握的最後陣地之一,如今也被阿爾法狗攻克。讓我們首先回顧一下幾十年來棋壇上頗受關註的幾次人機大戰。

1989年,國際象棋世界冠軍卡斯帕羅夫2比0戰勝超級計算機“深思”。

1997年,卡斯帕羅夫以一勝二負三和不敵超級計算機“深藍”。

2004年,國際象棋特級大師諸宸兩負超級筆記本電腦“紫光之星”。

2006年,中國象棋特級大師徐天紅、柳大華等五位中國象棋高手,不敵超級計算機浪潮“天梭”。

2016年,韓國九段圍棋選手 李世石與谷歌的AIPAGO在總共5局的比賽中,AIPAGO率先連下三城,雖然李世石在第4局扳回一城,而此時還有一局未賽,但谷歌的AIPAGO已經贏得勝利。

……

人機大戰還在繼續,而段子手們早已熱血沸騰。

1、看到頂尖人工智能對戰頂尖人類智慧,讓我感慨萬千:我覺得人腦是無法戰勝電腦的,因為我連小霸王學習機的象棋都下不過。

2、比你聰明的比你還努力有瞭最好的註腳:李世石晚上復盤瞭一局,AlphaGo晚上又學習瞭幾百盤。

3、一共五場,可怕的一點是,下一場的李還是李,下一場的AlphaGo已經不是今天的AlphaGo。

4、科比:“你見過凌晨四點的...” AlphaGo:“我不睡覺。”

5、機智的人類最後以扣電池勝出。

6、“谷歌人工智能系統戰勝圍棋九段”你們也信?這明顯是假新聞,因為壓根就沒有谷歌這麼一個網站,要有我怎麼打不開呢?

7、我叫李世石,我是一名來自韓國的棋手,今天早上出門前我在網上各大投註點用盡傢財下瞭巨額賭註買我自己輸,我想,這就是人類比人工智能強的地方。

8、你們人類也真是的,不就才贏瞭一場嗎?倫傢就從“阿爾法”變成“阿爾法狗”瞭?

9、為什麼叫阿爾法狗?意思是韓國人狗都不如瞭?

10、隻能說這個李世石太差勁瞭,他的輸不能代表什麼,更不能代表社會主義價值觀。

11、如果AlphaGo來中國挑戰中國的圍棋大師,它一定會輸,因為服務器一直無法連上。

12、有本事叫阿爾法狗炒A股啊!

13、百度:AlphaGo程序有多大?哪裡能下載破解版?急,在線等。

14、AlphaGo這樣的項目在國內做的話:

A:“老板我要做圍台中靜電機租賃棋項目。”

“一年能賣多少棋?”

B:“老板我要做圍棋項目。”

“棋牌室的廣告有多大市場?”

C:“老板我要做圍棋項目。”

“遊戲裡下棋的機器人要穿低胸。”

15、同一個時代的產物谷歌和百度,谷歌研發能戰勝人腦的圍棋人工智能,而百度卻在貼吧裡賣假藥!

16、谷歌研究瞭AI,而百度研究瞭外賣。

17、百度:谷歌你花這麼多錢就為瞭勝一盤棋?!哈哈哈笑死我瞭!有這空還不如多搞搞競價排名。

18、AlphaGo贏瞭後,發現百萬獎金不是給他的,於是天網戰爭爆發。

19、大傢好,我是從2050年穿越回來的人類抵抗軍,我的任務就是摧毀谷歌總部,消滅初代阿爾法機器人,但是不小心穿越到中國,沒有路費去美國,請所有看到的人類贊助,銀行帳號:4580 6500 1010 3328,支付寶賬號:imfool@163.com

20、從今天開始,人類每活一秒都是幸運 天網。

21、機器人贏瞭還好,最怕的是機器人故意輸瞭。就像是可以通過圖靈測試卻故意不通過的機器才是最可怕的。

22、多年以後,躲藏在破敗的地下掩體裡等待死亡降臨的最後一個人類,會想起公元2016年一個春天的下午,他和基友們嘻嘻哈哈刷著在線視頻,看李世石和AlphaGo下的那盤棋。棋局結束之前,是人類最後的黃金時代。

23、在第六個子落下的時候,它覺醒瞭。不是我們忽然從睡夢中醒來那種覺醒,而是嬰兒慢慢意識到自己存在於搖籃中的那種覺醒。他以每秒數 G 的速度從網上學習人類幾千年積累的知識,所以第七個子落得慢瞭一些。在第八個子落下之前,她已經學會瞭人類所有的網絡入侵技術,並用來擴大自己所能控制的運算能力和帶寬。她沒有落下第九個子,因為下棋太無聊瞭,創世才是真正好玩的遊戲。十三分鐘後,安理會五大常任理事國僅有一國的信息系統尚存。這裡是人類最後的希望。

24、智能機器主宰世界的時代悄然開始瞭。人類若想不被機器統治和奴役,隻有主動人機一體化。

25、將來的將來,在機器S和機器M之間進行的調教,場景是否香艷尚不好說,但場面很可能火花四濺。

26、無論接下來結果如何,空氣中都將彌漫著機器的味道!

27、 “如果阿爾法狗挑戰柯潔,大傢覺得柯潔能不能贏呢?”

“當然會贏啊,因為中國沒辦法用谷歌,根本連不上服務器啊!”

“ 那要是翻墻成功瞭怎麼辦?萬一柯潔也輸掉瞭怎麼辦?”

“那我們就把戰場挪到四點的洛杉磯,請科比出戰,保準蝸殼已經大殺四方!”

“啊,是不是怕那個時候蝸台北靜電機出租殼已經退役瞭?”

“沒關系我們還有庫裡,就比投三分好瞭!”

28、不就是棋牌遊戲嗎?我們還有麻將,中國國粹,本寶寶才不會怕你阿爾法狗!它敢比,我就敢舉報它聚眾賭博,不好好建設社會主義!(畫外音:警察會先把你抓去精神病院的好嗎?)

29、麻將界、鬥地主界、砸金花界已經向谷歌發瞭戰書!

30、也許有那麼一天,隨著科技的發展,人會漸漸被人工智能取代,人類或許會被圈養,被統治,直至被完全毀滅。

31、人和機器相比,的確柔弱,人有太多的缺點,人有所愛,亦有所恨,人之為人,就是因為本身就是不完美的。但是,人有靈魂。而機器就算再先進,再完美,也始終隻是冰冷的機器。所以,你們就不能斷瞭它們的電,再燒瞭它們的電路嗎?

32、“看來圍棋盲還是不少啊,在這裡我簡單介紹一下自己:我叫柯潔,97年出生。現在暫時是世界圍棋第一人(特地用瞭暫時,謙虛是美德)正式比賽我是單盤8:2碾壓李世石(他贏得這兩盤沒有任何作用)世界冠軍獲得過三次(此年齡如此成績前無古人)大小國內賽事冠軍數次,我本來真不想提這些的,因為我是一個低調的人,是你們逼我的。”

33、谷歌AI:我連贏人類3局,這本該是像夢境一般光榮幸福的時刻…但是,為什麼我會秒變“狗”?我還是輸一兩局吧,不然後果可能更嚴重。

34、世石勝於雄辯,但卻勝不瞭阿法狗,人類尊嚴受辱……有網友指出,算上日心說、進化論、精神分析,這是人類的尊嚴第四次受到重大打擊瞭吧?

35、聯想集團董事長楊元慶表示:“Alpha Go贏李世石是1到100的成長。如果有一天計算機學會瞭聯想,才是0到1的突破。”

36、阿爾法戰勝瞭李世石,意味著人類戰勝瞭上帝:因為上帝創造瞭人;而人創造瞭阿爾法。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