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為瞭iPhone 8!蘋果討好中國市場:與聯通電信合約不限流量 : 經理人分享

歐界報道:

周五,蘋果iPhone 8正式在全球發售。

但這次,購買新機的隊伍已明顯不如往年那樣龐大瞭。有消息稱,位於芝加哥密西根路的蘋果零售店隻有大約7個人排在店門外;而在貝肖爾,蘋果零售店顯得冷冷清清的;在新奧爾良,蘋果零售店也是靜悄悄的。無獨有偶,在國內也是這般冷清。平時習慣圍觀的國內媒體,趕早撲瞭個空:蘋果門店備貨充足,卻門可羅雀,購買者還不如銷售多。

然而,蘋果為瞭iPhone 8/8 Plus在中國市場能有好表現,顯然是豁瞭出去——與國內運營商達成合作。

9月22日,中國聯通開放銷售iPhone 8/8 Plus,並公佈瞭暢爽全國冰激凌套餐合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約計劃。冰激凌套餐是聯通率先推出的流量、語音通話不限量套餐,此次聯通將冰激凌套餐與全新iPhone捆綁融合的合約計劃。

聯通公佈的合約計劃中iPhone 8 64GB和256GB的合約套包價分別為5899元和7199元,iPhone 8 Plus 64GB和256GB的合約套包價分別為6699元和7999元。此次,聯通發佈蘋果全國冰激凌套餐合約計劃更是為用戶解決瞭流量的後顧之憂;同時,還有12月、24月的合約期供用戶選擇辦理。

而且,繼中國聯通之後,中國電信也公佈瞭iPhone 8、iPhone 8 Plus北京地區的合約套餐,其它地區可咨詢當地電信運營商。

從套餐來看,兩款新機的電信合約機價格都保持瞭官價不變, 其中iPhone 8 64G 5888元、256G 7188元;iPhone 8 Plus 64G 7188元、256G 7988元 。套餐合約期分為 24個月和36個月。24個月分為199元、299元、399元、499元四個檔位;36個月則提供299元、399元兩個檔位 。

其中, 以上所有套餐檔位國內均不限流量。國內通話時間根據檔位不同提供3000-5000分鐘,國內接聽免費。同時,從299元檔位起,可辦理最多4張副卡。

看來,蘋果還要在服務方面對iPhone 8/8 Plus進行“武裝”,以此增強對中國消費者的吸油煙靜電機租賃引力。確實也是,在全新的 iOS 11 系統中,很多功能元素都是專門為新 iPhone X 而設計的。

目前台北靜電機出租,iPhone 8/8 Plus在國內開售並不火熱,但不代表著iPhone 8的發售狀況不行。iPhone 8的需求看起來似乎很疲軟,但其訂單仍然有300萬之巨,而且在不斷上升。

難怪在正式發售首日,庫克在接受采訪時表示:對iPhone 8的發售狀況滿意!

也基於此,華爾街似乎仍對蘋果新iPhone抱有很大希望。

大多數分析師都表示,蘋果擁有很高的用戶忠誠度,且iPhone 8和iPhone X的售價也更高,這將幫助蘋果未來數季度的業績達到預期,包括銷量和營收。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師們甚至預計在2018財年iPhone銷量將達到創紀錄的2.45億臺,較截至9月30日的當前財年的2.17億臺預期銷量增長13%,而且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占其中47%。

所以,現在還真不能下結論“iPhone 8預冷”!

各位網友,你們說呢?

來源:線上采編,如涉及版權問題或者尋求報道,請及時聯系歐界傳媒網 o2ojie.com!

歐界傳媒 | Jie Media

五年專註有深度的互聯網世界

(下載iPhone或Android應用“經理人分享”,一個隻為職業精英人群提供優質知識服務的分享平臺。不做單純的資訊推送,致力於成為你的私人智庫。)

圖文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刪除

文章相關知識點 評論| 0條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