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預賽

網易體育8月31日報道:

【比賽概況】

北京時間8月31日晚20點,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A組第9輪打響一場焦點戰。已經提前拿到世界杯入場券的伊朗國足客場挑戰目前小組排名第二的韓國。上半場,韓國攻勢占優,但伊朗橫掃亞洲的鐵桶絕非浪得虛名,太極虎並沒有太好的得分機會。易邊再戰,伊朗鐵腰埃紮托拉希故意報復對手被紅牌罰下,但是韓國仍然飽受鋒無力的困擾,無力敲開伊朗球門,最終雙方0-0戰平。伊朗積21分仍列小組第一,韓國積14分,仍然壓過烏茲別克斯坦列小組第二。最後一輪,韓國將做客烏茲別克,迎來生死戰。

作為亞洲的兩支傳統豪強球隊,伊朗堪稱韓國最大克星,自2006年至2017年這11年間,韓國成年男子國傢隊與伊朗的交鋒戰績竟然是駭人的5平5負,其中主場2平1負。不過目前伊朗已出線,而且效力於希臘的紹賈伊因此前的政治風波,本次未能入圍名單,這對於目前全力保證小組第二的韓國來講,是不異於天上掉餡餅的存在。如果本場韓國可以拿下伊朗,同時國足阻擊烏茲別克的話,韓國的出線形勢就將光明起來。

【精彩鏡頭】

開場第12分鐘,伊朗角球發出,前點經後蹭,後點韓國門將與後衛出現誤會,皮球沒能被及時解圍!15號安薩裡禁區內凌空抽射高出!

第15分鐘,韓國前場配合,22號權昶勛在大禁區線上被安薩裡放倒,孫興慜主罰任意球大力低射遠角,沒成想卻被人墻中的本方隊友擋瞭一下偏出底線!

靜電油煙機租賃第19分鐘,韓國錯失破門良機!任意球長傳至禁區內,隊友後點擺回禁區中路,富力舊將張賢秀無人防守頭球攻門!竟然偏出瞭!

上半時後半段,兩隊互有攻守,可惜在最後一傳上屢出紕漏,威脅都不大。半場結束,雙方暫時0-0戰平。

易邊再戰,第52分鐘,伊朗6號埃紮托拉希在爭搶高球時遭遇對方肘擊,落地後前者故意踩踏金敃友頭部,雙方爆發沖突,埃紮托拉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出場外!

局面不利的伊朗率先調整,卡裡米出戰替換隊長德賈加,意在增強對韓國後防的沖擊力。而韓國雖然人數占優,無奈鋒線對對方鋼鐵後防占不到一點便宜,進攻屢屢無功而返。

第72分鐘,具滋哲在對方禁區前被放倒,前者親自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皮球直奔近角可惜被對方門將化解掉!


第77分鐘,還是具滋哲創造的前場任意球,22號權昶勛主罰,弧線球直接攻門可惜稍稍高出橫梁!

最終雙方0-0戰平,各取台北靜電機租賃1分。

【出場陣容】

韓國(4231):1-金鎮鉉;2-崔喆淳、18-金英權、4-、3-金珍洙;15-張賢秀、13-具滋哲;7-孫興慜、22-權昶勛、17-李在成;10-黃喜燦

伊朗(433):1-貝蘭萬德;23-雷紮揚、15-安薩裡、8-普拉利甘吉、5-穆罕默迪;3-哈伊薩菲、6-埃紮托拉希、11-阿米裡;16-古錢內賈德、18-賈漢巴赫什、21-德賈加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城南戀人

責任編輯:張澤農_NS573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