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吉林]《中國交通報》第二十六次、《吉林交通》報第十八次通聯發行工作會議召開

7月20日至22日,《中國交通報》第二十六次、《吉林交通》報第十八次通聯發行工作會議在四平市召開,會議全面總結瞭2010年吉林省交通運輸系統新聞宣傳工作,探討瞭如何在新形勢下開展好交通新聞宣傳工作,提出要突出重點,突破難點,推動吉林交通運輸對外新聞宣傳不斷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四平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郭文培出席會議並致辭;駐吉林省交通運輸廳紀檢組長、監察專員向三出席會議並講話;四平市交通運輸局局長郭力群、四平市交通運輸局黨委書記修文學、吉林省交通運輸廳直有關單位及各市(州)交通運輸局主管宣傳工作領導參加會議;《中國交通報》駐吉林記者站站長、吉林交通報社社長、總編崔靜華作工作報告;會議由《中國交通報》駐吉林記者站副站長李丹主持;吉林省交通宣傳中心副調研員周雁宣讀關於《表彰優秀記者站、優秀發行單位、優秀記者、優秀特約記者、優秀通訊員、優秀發行員的決定》。

郭文培代表四平市委、市政府向參加通聯會的同志表示歡迎,並介紹瞭四平市作為特色經濟城、交通樞紐城、紅色英雄城、魅力文化城的發展情況。郭文培表示,近年來,四平市交通運輸部門勇擔重任,服務民生發展,建設通達大道,助力經濟騰飛,為實現四平市“南接北通”發展戰略,推動四平市經濟發展作出瞭重要貢獻。四平市將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交通運輸系統的新聞宣傳工作,不斷提高城市凝聚力、競爭力、帶動力,加快推進各項事業發展,讓四平擁有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

向三對吉林省交通運輸系統新聞宣傳工作者多年來的辛勤勞動和取得的成果給予充分肯定,代表廳黨組向奮戰在新聞宣傳工作一線的同志們表示敬意和慰問。就如何適應吉林省交通運輸發展新形勢、開創交通運輸新聞宣傳工作新局面,向三從三個方面深入淺出地進行瞭剖析:一是要創新理念,適應新形勢需要,創造性地推進全省交通運輸新聞宣傳工作。未來五年,吉林省將進入加快發展現代交通運輸業,構建安全、暢通、便捷、綠色交通運輸體系的新的戰略機遇期,全系統新聞工作者必須認清形勢,切實做到統一思想,形成合力;凝心聚力,克難攻堅;統籌兼顧,創造良好環境,創造性地做好交通運輸新聞宣傳工作,為交通運輸事業改革發展和穩定提供強大的輿論支持和良好的外部環境。二是要突出重點,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努力把吉林交通運輸對外新聞宣傳提高到一個新水平。要進一步加大交通運輸對外新聞宣傳工作的力度,要講政治、講主動、講創新,抓特點、抓亮點、抓熱點,力爭對外宣傳有力度、有深度、有廣度。要充分發揮全系統專、兼職新聞宣傳骨幹的作用,保護好專兼職骨幹台中靜電機租賃的積極性,建立新聞宣傳考核與獎勵機制,加強培訓,形成“眾人拾柴火焰高”的局面。要不斷提高應對媒體的水平。三是要落實責任,切實把《中國交通報》通聯發行工作抓實、抓好、抓到位。

崔靜華在工作報告中全面回顧瞭2010年工作,對取得的成績和存在問題進行瞭透徹分析,提出瞭關於更新觀念、轉變視角、創新宣傳方式方法、積極改進交通宣傳工作的相關要求,圍繞2011年重點宣傳工作重點進行瞭安排部署。

會上,與會領導為受到表彰的優秀集體、個人頒發瞭證書。會後還進行新竹靜電機出租瞭新聞寫作培訓。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