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濃油煙靜電機出租妝出席活動,得罪化妝師慘變大媽嚇壞網友

在大傢心目之中,迪麗熱巴應該一直都是女神的存在。來自於新疆的迪麗熱巴五官精致立體,宛如一個天使一樣。可女神再美的時候,也有因為妝容的問題破滅的時候。最近,迪麗熱巴出席瞭某活動,活動之中的迪麗熱巴心情很好,還熱情地和大傢打起瞭招呼。可不知道是因為燈光的問題,還是因為迪麗熱巴化妝太過於濃,顯得迪麗熱巴有點老氣。

大傢看看吧,是不是覺得女神迪麗熱巴,有的時候其實也很普通啊!不過也許迪麗熱巴得罪瞭化妝師,不然大傢看看這個口紅、眼影、粉底就知道迪麗熱巴是不是該換一下造型師瞭。迪麗熱巴的顏值巔峰其實應該是在《克拉戀人》當中,在這部電視劇之中她出演的大明星高雯真的很驚艷。

迪麗熱巴異域風情比較重,更加適合出演現代劇一點。她出演古裝電視劇雖然也是美,可總是少瞭一點古典韻味和氣質。而現代劇之中的迪麗熱巴身材比例好,外表美艷嫵媚。她最近接拍的電視劇都是古裝靜電機租賃電視劇,比如說現在正在拍攝的《烈火如歌》和《秦時明月麗姬傳》。大傢應該都是看過迪麗熱巴的麗姬定妝照之後,是不是覺得她的古裝真的不夠溫婉瞭?

很多網友還為迪麗熱巴出來解釋,稱麗姬乃是胡人,所以長得有異域風情也是正常。可在原著之中的麗姬根本不是什麼胡人,靜電油煙機出租她乃是是衛國大將公孫羽的孫女。而衛國是黃河與岐河之間原紂王之子武庚的封地及遺民七族。而胡人的狹義也就是指匈奴人,後泛指北方遊牧民族。麗姬是衛國的貴族出身高貴,怎麼可能是胡人瞭?

不過迪麗熱巴在現代劇中美得真是無可挑剔,她出演的電影《傲慢與偏見》已經和大傢見面瞭。在這部電影之中迪麗熱巴出演瞭女主角北漂網絡寫手唐楠楠,在電影之中她和男主角張雲龍出演瞭賤萌富二代”朱侯。兩人第三次合作應該默契十足,相信這部電影不會讓大傢失望的。

當然還有大傢特別期待的迪麗熱巴代班的《奔跑吧兄弟》瞭,第一期的時候感覺迪麗熱巴還是有點小靦腆。可是後來在遊戲之中大傢卻發現迪麗熱巴,話特別多人也很可愛。在後面這些期迪麗熱巴應該熟悉瞭隊友們,會放的更加開吧!

不知道大傢喜歡迪麗熱巴古裝還是現代裝瞭?


當晚宴桌上的鮮花鋪滿,女王們上桌,女仆們便默默退下,開始伺候明星,照顧媒體,哄好達人。得空用美圖秀秀拍幾張嘟著紅唇閃著金光的照片散發在朋友圈,獲得點贊的瞬間,哆哆嗦嗦的意淫自己成為瞭1%。[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