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僑學商界舉辦“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十九大勝利召開”座談會

【僑報記者翁羽10月25日洛杉磯報道】25日,南加僑學商界代表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齊聚一堂,參加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十九大勝利召開 座談會,展望明天的美好前景、共同暢想未來的宏偉藍圖。

10月25日,南加新橋社團、傳統僑社、留學生學界、中資機構的代表們來到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參加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十九大勝利召開 座談會。(圖片來源:僑報記者翁羽攝)

周三下午,超過60名來自南加新僑社團、傳統僑社、留學生學界、中資機構的代表們來到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參加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十九大勝利召開 座談會。

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代總領事孫魯山首先進行主旨發言: 昨天,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圓滿落下帷幕。此次會議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不僅對中國,而且對世界,包括中美關系都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十九大報告中提及中國將積極推進大國協調合作,構建總體穩定、均衡發展的大國關系框架,對中美關系具有現實的重要指導意義。

孫魯山代總領事表示,中美關系深深植根於民間,人文交流是兩國關系的地基,兩國人民友好是中美關系發展的源頭活水和動力。領區現有華人華僑100多萬,大傢雖身在海外,但根在華夏,情系祖國,希望華人華僑發揮獨特優勢,向美國人民呈現一個真實全面立體的中國,不斷增進兩國人民的互相瞭解和友誼,為中美關系增添正能量,為中美新型大國關系持續健康穩定發展而共同努力。

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榮譽主席張素久感嘆,十八大以來祖國的脫貧、從嚴治黨、國防力量以及科技發展方面都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郭頌則表示,十九大的勝利召開,讓海外炎黃子孫深受鼓舞。她說: 強大的祖國是我們海外華人華僑堅強的後盾。作為旅居海外的華僑華人,衷心希望祖國能夠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更加富裕、更加穩定、更加強大。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會長李社潮認為,中國共產黨十九大不僅是中國共產黨96年來一次有特殊意義的大會,同時也是中國歷史上一次裡程碑式的大會 中國從此邁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

南加傳統僑社代表美國華僑華人聯誼會主席馬樹榮稱,作為旅居海外的華人華僑,他對十九大成功圓滿閉幕感到興奮。他說: 習近平主席透過一帶一路的政策,協助落後國傢發展,顯示中國是一個愛好和平、兼善天下的國傢。對於歷史遺留的問題,十九大報告中堅持把 一國兩制 列入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方略,強調中央全面準確落實 一國兩制 和保持港澳長期繁榮穩定,視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號召港澳融入國傢發展大局,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

來自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和中國遠洋運輸(集團)總公司油煙處理機出租等中資機構代表則是向與會者介紹瞭中資企業在海外發展狀況,並結合十九大報告總結未來的發展方向和目標。

座談會上最年輕的發言人、南加州大學學聯主席張月峰表示,作為海外遊子,一方面要將十九大精神學以致用,還應該向廣大中國以外的師生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宣傳十八大以來中國取得的新成就,增強民族自豪感,增進與國外的友誼,同時完成學生的基本任務學習知識積攢力量,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鬥。

圖:10月25日,南加新橋社團、傳統僑社、留學生學界、中資機構的代表們來到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參加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十九大勝利召開 座談會。

(編輯:高三)台北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