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麗熱巴自曝想做酷女生 對於理想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型稱隻有遇到瞭才知曉(2)

導讀:原標台中靜電機租賃題:迪麗熱巴自曝想做酷女生 對於理想型稱隻有遇到瞭才知曉,迪麗熱巴自曝想做酷女生 對於理想型稱隻有遇到瞭才知曉 作為SuperELLE封面女郎,熱巴對super的定義是勇敢做自己、勇敢去追求夢想、充滿正能量和陽光,而說到自己身上最super的是什麼?熱巴認為是活潑、勇敢,我自己...


【原標題】迪麗熱巴自曝想做酷女生 對於理想型稱隻有遇到瞭才知曉—來源:新浪娛樂—編輯:王詩奕

迪麗熱巴自曝想做酷女生 對於理想型稱隻有遇到瞭才知曉

作為SuperELLE封面女郎,熱巴對super的定義是 勇敢做自己、勇敢去追求夢想、充滿正能量和陽光 ,而說到自己身上最super的是什麼?熱巴認為是活潑、勇敢, 我自己的話,就是活潑、算是充滿正能量吧,勇敢也會多一點。勇敢體現在 很多東西我會害怕,但越想去嘗試。例如最近也新竹靜電機租賃在聯系學遊泳,因為自己畢竟溺過水所以會害怕,但是也很想去嘗試,越怕越想去試。就像看恐怖片的時候,大傢都說為什麼那些主角明明看到裡面有東西,還要往裡闖,我就是那種吧。

熱巴工作起來也是屬於非常拼命的類型,但她認為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不會覺得累,而希望能夠盡量做好。而說到最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完美偶像,她則答道: 我希望給大傢帶來快樂、正能量,平時該工作工作、該學習學習,有傢庭的照顧傢庭,等大傢閑下來,可以看看(我演的)劇啊電影啊,這樣一個演員。

剛從米蘭時裝周走秀回來的熱巴被贊氣場全開、國際范兒十足,問到自己的造型心得,熱巴則表示接下來還想嘗試很酷的打扮, 最近想嘗試很酷的造型,我自己本來就穿黑白灰比較多,但希望整體發型、造型都嘗試酷一點的。 此前熱巴在微博上自稱是渾身散發單身女子清香,那這位單身女子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呢?熱巴坦言遇到瞭就知道, 我覺得喜歡的類型是遇到才知道,不一定,最基本是善良孝順有上進心,遇到瞭就知道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