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境電商實操:如何創建企業版Facebook頁面

Facebook是當今美國第一社交網絡服務網站,2004年上線之初主要為瞭滿足大學生之間的相互交流,以及日常生活的娛樂休閑體驗。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個為任何用戶間進行對話,展現自我,表達自己個性化需求而提供平臺的門戶網站。僅僅用瞭六年時間,Facebook已經成為全美僅次於谷歌,流量最大的網站。隨著Facebook用戶的不斷增加,它的用途已不再局限於純粹提供社交服務,越來越多的企業已經開始通過Facebook來吸引客戶,並推銷自己的品牌。

Facebook能夠幫助企業:

在用戶搜尋企業產品或服務時更容易被找到

與客戶及潛在客戶更緊密得聯系在一起

為企業自身創造一個交流社區

能更直接的推廣企業所創造的資源

如何創建一個企業版的Facebook頁面?

1.點擊右下角的“create a page”

2.點擊以下最能描述你業務上的圖標或說明。可以選擇從本地企業或地方,一個大公司或組織,一個品牌或產品名稱,以及更多。

3.在顯示的字段中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輸入你的企業信息。

4.點擊“Get Started”按鈕,訪問Facebook的登錄頁面。

5.登錄或創建你的Facebook帳戶,將提示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你所創建的Facebook頁面鏈接到的個人資料。如果你已經有瞭一個個人賬戶,你可能需要創建一個新的作為工作目的的Facebook賬戶。

如果創建瞭一個新的Facebook帳戶,你將需要點擊一個網站的註冊鏈接發送到指定的電子郵件帳戶,以完成註冊過程。

6.選擇一張圖片為你的頁面頭像,這張照片將代表你的企業在Facebook頁面上顯示。

如果你想選擇存儲在你的計算機上的圖片,點擊“上傳圖片”;如果你想從貴公司的主要網站上使用的圖像,單擊“導入照片”。

7.輸入你的公司的基本信息。Facebook將提示你填寫貴公司的網站地址,並說明你的業務。

8.點擊“繼續”訪問你的Facebook頁面佈局。

9.單擊“wall”上發佈更新對你的業務,你的Facebook粉絲和其他遊客就可以在網頁上查看你企業油煙靜電機租賃的更新瞭。

在你的墻上,你可以更新與你的公司有關的消息,分享照片、網站鏈接和視頻等。例如,如果你的公司剛剛推出瞭一個新產品,你可以通過發佈產品信息在你的墻上,來告訴你的粉絲和遊客。

10.點擊“信息”填寫更多業務相關的細節。

11.點擊“照片”上載或發佈業務相關的照片到你的網頁。

12.添加管理員,以幫助管理公司的Facebook頁面。

在貴公司的頁面上,點擊“編輯頁面”,選擇“管理管理員。” 輸入你要添加的人作為管理員的名稱,然後選擇“保存更改”。

13.通過付費廣告宣傳你的Facebook頁面。廣告將允許其他Facebook用戶成為粉絲你的網頁或參加事件推動。

在你的Facebook頁面上,點擊“宣傳廣告”,根據提供的字段,輸入相應信息。費用可能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你指定的廣告細節。

14.查看你的Facebook頁面與用戶交互的趨勢。這項功能將允許你看到的每天、每周、每月Facebook用戶與頁面交互情況。

Facebook近日新聞:

Facebook加強搜索功能,可搜索舊內容

北京時間8月29日上午消息,Facebook正在移動應用中測試一項功能,允許用戶根據關鍵詞搜索好友發佈的舊帖子。此項功能讓舊有的內容可以重新浮出水面。網絡雖然給予人們便利,可以體驗無時不刻的分享服務,但對過去的內容搜索,尤其是社交圈內的分享查找十分困難。該功能的推出無疑為懷念舊時光提供瞭極大的方便。(來源:@eNet矽谷動力)

Facebook支持根據用戶所使用的網絡類型投放廣告

2014年8月28日,Facebook通過Ad Create和Power Editor能使用新功能:允許廣告商根據用戶所使用的網絡類型(2G/3G/4G)投放相應類型的廣告。

Facebook稱,該功能還可以作為促進本地廣告活動的工具。比如,某菲律賓設備制造商將為首次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發佈一款新智能手機。為瞭鎖定想嘗試智能手機的用戶人群,那麼,該制造商先需要鎖定使用功能手機,以及3G或4G網絡的用戶群體。(來源:@雷鋒網)

【小貼士】以上數據及觀點由“比鄰互動”提供,不代表雨果網的立場。請關註比鄰互動官方QQ(1664978靜電機租賃948)或者微信號(laofu201221)。

歡迎關註外貿行業第一微信號【cifnews】

掃描下方二維碼,獲取大咖PPT!(獲取PPT:雨果網App- 圈子- 幹貨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