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名助"老公六親不認 謝依霖楊冪傻傻分不清


女友吐槽工作狂男友

現場辨認“孟非”

現場辨認“謝依霖靜電油煙機租賃

網易娛樂8月18日報道本期《四大名助》精彩連連,臉盲老公迷糊到“六親不認”,嚴重起來連鏡子裡的自己都不認識;女子一心想當網紅,甚至以死相逼父母要求整容;工作狂男友熬夜不停歇,甚至跟女友出門約會還要先預約。

謝依霖被當做楊冪 尉遲琳嘉看成胡歌?臉盲老公病情很嚴重

“網紅臉”當道,許多人都表示自己開始“臉盲”瞭,本期《四大名助》就來瞭一位臉盲男。然而這位男子的“病癥”卻相當嚴重,迷糊起來不僅六親不認,連鏡子中的自己都不認識。

姨媽來傢裡做客,笑臉迎接剛回到傢的他,可臉盲男子卻以為開門的是換瞭發型的老媽,還好一個“咦?”字化解瞭尷尬;去火車站接老婆回傢,僅僅相隔5米的距離,他卻尋尋覓覓好久也敢不上前,最後還得老婆去接應他。

更麻煩的還是看電影,每次觀影老公總是滿腦袋的疑問,“這個人是誰啊,他剛剛不是已經死瞭,他一人分飾兩個角色嗎?”一部《無間道》看下來,他全程都在糾結,到底誰是梁朝偉,誰又是劉德華?

最尷尬的是,每天醒來,他對躺在身邊的老婆都有陌生感。說到他本人,新竹靜電機出租僅僅是理瞭頭發,他就恍惚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他不禁發出疑問:“這真的是我嗎?原來我長這樣啊。”

老公臉盲至此,老婆無奈向名助求助,誰知四位名助他也認不全,謝依霖在他眼裡成瞭“東北的楊冪”,尉遲琳嘉被看作“胡歌”,就連孟非都被誤會為“張衛健”。

工作狂隻要工作不要女友 所有活動都要預約

雖說“認真的男人”最迷人,可當男朋友白天在工作,凌晨還在工作;在傢工作,出門約會還在工作的時候,他的女朋友終於要暴起瞭。本期《四大名助》就來瞭位投訴自己“工作狂”男友的女朋友。


“別人的熬夜是在凌晨1點多結束,而他的熬夜是從1點多才真正開始。”女孩一句話概括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瞭男友的日常。兩人戀愛已經6年瞭,可女孩覺得男友在心理上還是一個“單身的狀態”,除瞭談工作,他們倆的一切其他活動都要提前預約,好不容易預約上的約會還會碰上突如其來的工作電話。說好的逛商場,最後等到商場關門也沒有走進去,僅僅因為在進商場前男友接瞭一通工作電話,而那通電話持續瞭4小時之久。

因為男友全身心撲在工作上,生活的瑣事幾乎全落在女友身上,“我就像一個老媽子一樣,出門上班瞭,還要遠程幫他定外賣;傢裡的傢具、電器壞瞭也是我去修。”

共同生活的兩人卻處在完全不同的節奏,對於這一切男友的解釋是:“我熬夜工作是想盡量能把今天或者明天甚至以後的工作也在最短的時間能完成。我的想法就是一件事先盡快做到60%,然後用剩下的時間不斷完善,做到100%。”

這樣滿腦子都是工作的男友還有救嗎?更多精彩敬請收看本周四晚21:30東方衛視《四大名助》!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樂樂_BJS2934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