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最牛學霸宿舍﹕16名女生全考上名校研究台北靜電機出租

山東最牛學霸宿舍﹕16名女生全考上名校研究生 2017年碩士研究生考研結果陸續出來﹐幾傢歡喜幾傢愁。當很多考生都在抱怨近幾年考研越來越難時﹐山東師範大學化學院兩個宿舍的16名女生一起相約考研﹐全部考上知名高校。“考研並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但我相信它會引導我走向更好的人生。因為在我最寶貴的青春時光﹐我同一批戰友在一起﹐為瞭同一個理想為大學畫上瞭句號。”238宿舍的女生說。

16名學生考研全部油煙處理機租賃通過

創造瞭山師化學院歷史

“我在山師化學化工與材料科學學院從事輔導員工作15年﹐之前出現過一個宿舍全部考上研究生的情況﹐但從未遇到過兩個宿舍16個同學考研通過率百分之百的情況﹐她們在某種程度上創造瞭山師化學院的歷史。”山東師範大學化學化工與材料科學學院2013級輔導員兼團委書油煙處理機出租記孫南告訴記者。

孫南說的這兩個宿舍﹐分別是238和242宿舍﹐皆為製藥工程專業﹐屬於山師的非師範類專業。製藥工程是一個化學﹑藥學(中藥學)和工程學交叉的工科類專業﹐屬於研究型的基礎學科﹐相對於本科畢業直接工作﹐進一步深造從事科學研究是相對較好的選擇。“如果僅僅是本科畢業﹐可能工作層次稍微低一些﹐所以大傢考研的意願都非常強烈﹐希望將來從事更高端的研究工作。”238宿舍的女生紀夢帆說。據孫楠介紹﹐山師2013級製藥工程專業總共49人﹐考研的學生為38人﹐考研率高達77.6%﹐而考研通過率則更高。

據介紹﹐238宿舍8名女生﹐考上的高校皆為“211”﹑“985”名校﹐包括華東理工大學﹑南開大學﹑大連理工﹑中國石油大學(北京)﹑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北京化工大學(3個);242的8名女生﹐考上的院校中7所為“211”﹑“985”名校﹐包括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中山大學﹑天津大學﹑北京化工大學(2個)﹑山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祗有一人跨專業考瞭山東師範大學教育學院﹐因為她的目標是將來當一個教育傢。“從化學跨專業考到教育學﹐這裡面的難度也非常大﹐”孫南介紹。

將智能手機換成老年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