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山東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招聘公告【招100人】

根據工作需要,經縣委、縣政府同意,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100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圍和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法規;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油煙處理機出租

(三)全日制統招普通高等院校畢業;

(四)年齡18周歲以上(1999年11月11日以前出生)、30周歲以下(1986年11月11日以後出生);

(五)男170厘米以上,女160厘米以上,外觀無明顯疾病特征,無影響面容且難以治愈的皮膚病,無色覺異常,無紋身,無肢體功能障礙;

(六)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專業和技能條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應聘:

1、機關事業單位在編在職工作人員;

2、在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認定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且不得報考的人員;

3、曾被辭退、開除公職的人員;

4、曾受過刑事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強制隔離戒毒或行政拘留的人員;

5、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員;

6、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被判處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人員以及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人員;

7、現役軍人以及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每人限報一個崗位,但不能應聘與聘用單位負責人有回避關系的崗位。

二、招聘崗位及招聘計劃

具體招聘崗位、招聘計劃和條件要求見附件。

三、報名及資格審查

本次招聘采取現場報名、現場認定的方式進行。

報名時間:2017年11月11日至 11月13日(上午8:30 11:30,下午2:00 5:00)。

報名地點:鄄城縣公安局

(一)報名辦法

應聘人員報名時,需提交全日制統招普通院校學歷證書、二代身份證、報到證原件和復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張。報考警務訓練崗位的考生需同時提供運動員證。

經審核符合報考條件的應聘人員現場填寫《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和《應聘人員誠信承諾書》,現場采集指紋,繳納考務費每人40元。應聘人員持縣民政部門出具享受低保的證明信和低保證(原件和復印件)或者出具由省人社廳、省教育廳核發的《山東省特困傢庭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卡》、建檔立卡的貧困戶憑有關證件免交考務費。

領取準考證時間: 2017年11 月 15日 (上午8:30 11:30,下午2:00 5:00)。

領取準考證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地點:鄄城縣公安局

招聘計劃與報名人數比例應達到1:3,達不到比例要求的按比例核減招聘計劃或取消招聘計劃,應聘取消招聘計劃崗位的人員,可在規定時間內改報其他符合條件的崗位。

(二)資格審查

應聘人員資格審查工作,貫穿整個招聘工作全過程,無論在哪個環節審查出資格問題,都一律取消資格。

四、考試內容和方法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均采用百分制計算成績。

(一)筆試

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兩部分,分別占試題分數的60%和40%。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和公安基礎知識等基礎性知識;

筆試采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筆試時間:2017年11月19日上午9:00 - 11:30

筆試地點:見準考證。

筆試結束後,筆試成績在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公示。根據招聘崗位、招聘計劃和考試成績按1:3的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達不到規定比例的按實有人數參加面試,因自動放棄面試資格造成的崗位空缺,從同一崗位按照筆試成績依次進行遞補,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鄄城縣人民政府網上進行公示。參加面試人員先進行體能測評,體能測評合格的進行面試。

(二)體能測評

體能測評按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項目和標準(暫行)》執行。體能測評為達標性測評,測評成績不計入應聘人員總成績。凡一項不達標的,視為體能測評不合格,不能參加面試。不按規定的時間參加體能測評的,視為放棄體能測評。體能測評合格人員名單在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進行公示。

測評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體能測評費用按有關規定另行收取。

(三)面試

面試采取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進行,主要測評應聘人員的綜合分析能力、組織協調能力、應變能力、語言表達能力、舉止儀表等方面的內容。面試成績低於60分不予錄用,面試成績在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公示。

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面試費用按有關規定另行收取。

(四)考試總成績計算辦法

考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與面試成績各占50%的比例計算出報考人員的考試總成績。

總成績=筆試成績 50%?面試成績 50%

筆試成績、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均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尾數四舍五入。筆試成績、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在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公示。

五、政審和體檢

根據招聘崗位和招聘計劃從參加面試人員中,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確定進入政審范圍人選;如確定進入政審人選最後一名出現2名及以上總成績相同的,按照筆試成績、學歷層次高者優先的辦法確定政審人選。

(一)政審

對進入政審范圍的人員,按照德才兼備的標準,采取多種形式,全面瞭解被政審對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學習和工作方面的情況,根據情況對政審對象進行資格復審。因政審不合格或自動放棄政審資格等原因造成的崗位空缺,從同一崗位按照考試總成績依次進行遞補。政審合格人員進行體檢。

(二)體檢

體檢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在縣以上綜合醫院進行,體檢費用按有關規定另行收取。按規定需要進行復檢的,不在原體檢醫院進行,復檢進行一次,結果以復檢結論為準,費用由應聘人員承擔。

因體檢不合格或未按規定時間地點參加體檢造成的崗位空缺,從同一崗位按照考試總成績依次進行遞補。

六、聘用

對政審、體檢合格的擬聘用人員在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擬聘用人員公示後,不再進行遞補。公示期滿無異議的擬聘用人員,由主管機關辦理相關手續,工資參照全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執行。聘用人員最低服務年限為三年。

聘用人員試用期為12個月,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其他

本次招聘在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領導小組的領導下進行,對在應聘過程中經審查有違紀違規行為的應聘人員,按照《公務員考試錄用違紀違規行為處理辦法》有關規定進行處理,對無故放棄政審、體檢和聘用資格的人員,將不良記錄記入誠信檔案。

本次招聘考試不指定任何教材和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授權或委托任何機構和個人舉辦任何形式的考試輔導培訓班。

應聘人員在應聘期間要保持通訊暢通,並及時瞭解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發佈的最新信息。

八、本簡章由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領導小組負責解釋。

詳情請登錄:鄄城縣人民政府網站

咨詢電話2350609 3334623

原標題:2017年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簡章

點擊下載

2017年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計劃.doc

鄄城縣公安機關所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領導小組

2017 年 11月3日

(責任編輯:李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