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太高燒40度被趕出傢門 裹被子坐門外6個小時

來源:1818黃金眼

90歲的馮奶奶在杭州下城區環北新村住瞭30來年瞭,20號上午,傢裡突然來瞭幾個陌生人,老人頂著40度高燒,在門口裹著被子,坐瞭六七個小時。

老人住在傢裡,被趕出來?

馮奶奶: 我在房子裡被趕出來,門都不能進去,為什麼不能進去,這個房子我住瞭多少年,(誰把您趕出來瞭您認識嗎?)趕出來嘛我女兒瞭,這個房子是我的,她說這個房子是她的,把我趕出來。

馮奶奶坐在輪椅上,頭發花白,因為發燒和腿疾,正在醫院掛鹽水。子女們說,馮奶奶口中的女兒,是指二女兒。這裡就是馮奶奶的傢,她和大女兒一起住在這裡。現在門鎖被做瞭手腳,鑰匙沒法完全插進去。

馮奶奶的三女兒: 她(前一天)早晨發熱瞭,他們買房那個人沖到我們傢裡來。

馮奶奶的外孫女: 他們一進去就到我爸的房間裡,棉被一下子全部都掀掉。

馮奶奶的三女兒: 我媽發熱瞭就是不能動的,發到39度5,後來我們打110瞭。

有傢不能回,頂著高燒坐在門外

奶的子女們說,當時闖進來的是三名男子,一定要讓馮奶奶和大女兒搬出去,大女兒報瞭警,後來跟男子去瞭派出所,老人另外幾個子女也趕來瞭,把發燒的馮奶奶帶去醫院掛鹽水。據說就是趁著這個間隙,傢裡被人鎖瞭門,老人的東西都鎖在靜電油煙機租賃裡面。

馮奶奶的三女兒: 鹽水掛到13點不到我們回去瞭,他把我們的鎖裡面塞瞭一顆東西進去,那麼鎖就打不開瞭。那麼我媽就坐在門口等到實在不行瞭,90歲的老太太瞭,(昨天你們在哪裡?)我們全部都在,陪著她在外面。(有沒有想到先把老太太安置一下?)後來安置的,新竹靜電機租賃後來到八點多我看老太太不行瞭,我說媽你到我傢裡去。

房子被賣掉,與她二女兒有關?

有傢不能回,老人頂著40度的高燒,裹著被子在門外坐瞭六七個小時。說起這幾名闖進來的男子,馮奶奶的子女們說,與二女兒有關。

馮奶奶的三女兒: 那我姐姐(二姐)為瞭給他兒子還債,把我媽媽的房子抵押出去,賣掉。我們一共六個姊妹,五個姊妹全部不知情的。我們傢裡的人都不知道他們(二女兒)在幹什麼事情,(你們是親姊妹啊)親姊妹她有些話是騙我們的,都不跟我們講的。

馮奶奶的外孫女: (那個房子現在交易到什麼程度瞭?)交易的話就是說,房產已經是買方的名字。

對二女兒的說法,傢人都不認可

馮奶奶的子女們說,房子在母親名下,今年三月被二女兒拿去賣瞭,20號上午,買傢找上門來收房。賣房子的事,馮奶奶知道嗎?二女兒這邊會怎麼說,老人接下來又該怎麼辦呢?

馮奶奶的老伴去世瞭,她有退休金,生活費不愁,一直和大女兒住在一起。三女兒說,這次的事情,二姐是瞞著他們幹的。記者給老人的二女兒打瞭電話。

馮奶奶的二女兒: (幾個姐妹有沒有商量過,她們同不同意的?)她們同不同意是他們的事,(媽媽同意沒有啊這個事情?)我媽同意給我錢,不同意她怎麼去把房子賣掉。(您願意把老人接走嗎?)我願意啊,前天我過去兩趟中午過去的,晚上也過去的,因為我媽錢給我,我本身就是跟她說好的,養老送終全部歸我。她們現在不讓我接。

對於二女兒的說法,其他幾個姐妹不服,馮奶奶也不認可。

馮奶奶的三女兒: 把我媽叫出去,私下把我媽這個房子過戶給現在那個業主。

馮奶奶: 她把房子賣瞭沒有跟我講過,(您有沒有去簽過字按過手印啊?)我就按瞭個手印,(那您知道按這個手印是什麼意思嗎?)我沒有文化的,我也不曉得她那張紙上寫的啥。

子女各自困難,老人如何安頓

馮奶奶說,房子55平方,二女兒把房子賣瞭155萬塊錢,她事先並不知情。將來出院,老人總得有個去處,現在有傢不能回,幾個子女又不同意送到二女兒那裡去,接下來如何安置呢?

馮奶奶的三女兒: 我要拆遷的。

馮奶奶的四女兒: 我傢裡也是拆遷,沒有房子,(什麼時候拆啊?)已經拆瞭,(你現在是租房住嗎?)對,租房子。

馮奶奶的外孫女: 我自己有新房子,當我房子還在裝修,沒有裝修完,我媽(馮奶奶大女兒)身體也不好,有心臟病,所以這件事她都不出面,我就怕她心臟病發。

希望讓老人先住進去

老人的另外五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個子女,兒子喪偶又患瞭癌癥,大女兒沒有別的房產,三女兒和四女兒拆遷瞭,小女兒在國外,各有各的不方便,都沒法把老人接到傢裡。他們還是希望能打開房門,讓老人先住進去,然後再跟二女兒打官司。

馮奶奶的三女兒: 反正就給我媽安頓好就好瞭,(有沒有想過幾個子女湊點錢給她租個房子?)租房子,誰給她去租,老人也要照顧的,她不可能一直住在那裡的。(有沒有可能送養老機構?)她不願意去,你問她自己,她要願意去我們也同意她去。

目前暫時住三女兒傢裡

房子已經過戶,買傢不讓老人進門這件事是否合理呢?記者咨詢瞭律師。

浙江豐國律師事務所 陳松濤: 你這個趕走是沒道理的,你如果是通過正常法律途徑來趕,這樣子趕不瞭,雖然你房子過戶掉瞭,不是他的名字,但無論如何,包括我們政府,包括我們法院,在執行老賴的財產的時候,還要把房子給他找好,付六個月租金,讓老賴有地方住。

子女們說,馮奶奶年齡大瞭,頭腦有時清楚有時糊塗,最近去醫院做瞭檢測,臨床診斷為老年癡呆癥。他們認為,老人即使按瞭手印也不能作數。

浙江豐國律師事務所 陳松濤: 半年之前她的意識跟我們正常人也不可能完全一樣的。如果老太太在那個時候,已經患瞭老年癡呆癥,那她就是不具備完全行為能力,她簽字這種民事行為效力就可以被撤銷。

馮奶奶的傢人打算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問題,這段時間會暫時住在三女兒那裡。

責任編輯:楊雅琳(EN05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