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政務服務網上線試運行700餘項行政許可台中靜電機出租實現網上辦理

原標題: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山東政務服務網上線試運行 700餘項行政許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可實現網上辦理

山東政務服務網上線試運行

——45個省直單位700餘項行政許可事項實現網上辦理

近日,記者從山東省政府辦公廳省級政務服務平臺籌建辦公室獲悉,作為省級政務服務平臺的門戶,山東政務服務網已於10月27日上線試運行,45個具有行政許可職能的省直部門和單位的700餘項行政許可事項試行網上申辦,省直有關部門和單位的1100餘個便民服務事項在網上提供查詢等服務。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隻要登陸山東政務服務網(http://zwfw.shandong.gov.cn),按相關要求註冊操作,即可享受網上申請、進度查詢、咨詢投訴等服務,體驗現代信息技術帶來的優質便捷網上政務服務。

山東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深化行政體制改革和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大力推進簡政放權和政府職能轉變,年初將加快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列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點任務,明確由省政府辦公廳牽頭組織,年底前建成開通山東政務服務網,將非涉密的省級行政許可事項全部納入網絡運行,向社會提供高效便捷的網上政務服務。按照工作規劃,全省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分兩個階段進行,今年重點建設省級政務服務平臺,開通山東政務服務網,明年重點推進市、縣(市、區)平臺建設,完成省市縣三級互聯互通,逐步將行政審批事項目錄清單、行政權力清單、政府責任清單、市場準入負面清單等“四張清單”內容納入政務服務網統一監管,建成集行政權力運行、政務公開、便民服務、法制監督、效能監察“五位一體”的政務服務平臺,實現全省行政權力 “一張網”運行。政務服務平臺的建立,將在增強權力運行透明度、提高政務服務效率、方便人民群眾辦事的同時,強化對權力運行的監督制約,促進依法行政和廉潔勤政。

山東政務服務網突出瞭服務的公開、快捷、便民、規范等特點,設置瞭“清單公示”、“辦件跟蹤”、“結果公開”、“評議投訴”等欄目,後臺建立瞭比較完善的電子監察系統、法制監督系統、投訴舉報系統,實行網上政務服務與實體服務窗口(大廳)服務一體化管理,可以為社會公眾提供全方位的政務服務。山東政務服務網上線試運行,標志著我省政務服務平臺建設取得重要階段性成果,為建立全省統一的政務服務網打下瞭堅實的基礎。在試運行階段,將對政務服務網進行持續調試,對有關系統、服務功能、欄目設置等進行完善和提升,不斷充實服務內容,優化服務手段,健全監管機制,確保12月底山東政務服務網正式投入運行。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