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楚柯西:10.25一切皆有可能!日內黃金操作建議

北楚柯西:10.25一切皆有可能!日內黃金操作建議

如果自己都不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知道要駛向哪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是順風。

北楚柯西2017/10/25 15:13: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頂一下發私信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要駛向哪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是順風。如果一個人看不清行情的趨勢,那麼任何波動都是煎熬的。一切心態問題的根源都在這裡,一切心態問題的解決之道也在這裡。相反,如果能夠看清趨勢的本質,那麼任何波動都是自己的朋友。震蕩行情就高拋低吸,趨勢行情就認準方向,順勢而為將利潤最大化。交易,簡單的事情重復做,重復的事情做到位。真理之所以難以被人們掌握,不是因為太難瞭,而是因為太簡單瞭。金融市場最不缺的就是聰明人,很多人掙不到錢或者賠錢,不是因為太笨而是因為太聰明。總是不斷跟隨市場的波動,心態、觀點與操作起伏不定,交易必然是先謀而後動,然後再嚴格的執行操作,除非確認瞭行情有變數,否則就要堅定自己的觀點!

??這就是北楚一直強調的,有所為而有所不為,不讓波動影響思路,誰都無法預測結果,盡全力做好自己的,簡簡單單把握當下。



??黃金弱勢關註1272/1支撐,後市黃金操作策略:

??在周一收盤走高後,昨日北楚是看好黃金多頭的,雖然不看好大漲,但有望沖擊一次1290/91;不過最終事與願違,黃金日內最高不過1284便即下跌,最低試探周一低點,日線以小陰線收盤。從當前盤面來看,黃金依然弱勢;周一錘子線利多情況下,昨日行情走跌,足以說明空頭控盤力度之強。從周線來看,周線陰包陽形態,本周繼續下探1260/1可能性較大;不過日線上,在跌破1277後存在一定的反復,這主要是下方逼近日趨勢1205-1260日線上漲趨勢支撐1272/1位置。

??雖然空頭,但下破前多頭還有反彈的動能,空頭直接大幅度下挫的可能性不大。並且基本面上,明天歐洲央行利率決議,行長德拉基新聞發佈會,晚間美國美聯儲消息;再者是美國稅改以及美聯儲主席下任人選;在消息塵埃落定之前,多空雙方相對謹慎!所以,當前保持弱勢震蕩走勢,行情偏空;下方則需要關註日趨勢支撐1272/1,下破前多頭還有反彈可能。

??隻是,1272/1一旦向下破位,則行情將向下回撤1261重點支撐位置,進一步是多頭周線級別中期上漲趨勢支撐1125-1205區域。上方的話,今日很簡單,連續兩個交易日的高點1284/3區域已經是空頭強有力的防守;這裡之下空頭控盤,隻有上破多頭才能走強,向上看沖擊1290/1,甚至上破進一步沖擊1300!那麼操作上,首先區間內震蕩操作,突破區間順勢跟進;具體的北楚建議1272~1284區間內短線操作,走出區間則順勢跟進,看一波單邊行情!

??總的來說,日內黃金有兩點聚焦:

??第一:分割下行和小周期連線下行壓力位於1276-7附近,走弱勢延續下行,將會在此之下延續走弱格局!

??第二:上方阻力1279一線,同時這裡也是中軸線壓力中和點位,日內觸及此點將會形成震蕩格局!

??北楚總結:無論極弱下行,還是震蕩下行,在昨天日線轉弱格局,都需要看空,而凌晨反抽1281一線將會成為空頭防守點位!

??北楚柯西:10.24交易思路回顧

??再多華麗的語言都不及獲利來的實在,再輝煌的過去不及現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聲不如跟隨北楚操作的朋友們,當下實實在在賺錢,投資不易,且行且珍惜,風險控制遠遠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失控的風險會吞噬一切,這就是為什麼做單原則很重要,放任虧損,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機會不是時時都存在的,當機會出現時如果你毫不猶豫的做出瞭決定,說明你的耐心等待沒有白費,讓機會在耐心中產生,說明你是個懂得抓住機會的人,而不是讓機會找你,好的習慣應該永遠保持。

??另外,多辯證少行動。入場之前不能隻假設對的爽,卻不想象錯的罪。不僅要去判斷對瞭之後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錯瞭之後的場面油煙靜電機租賃。任何一次入場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幣,即使止損出局也要知道問題點在哪裡,盡量少一些嘆息,多一點總結,少一點氣餒,多一點自省。其實我並不想用我的盈利去說明什麼,我隻想告訴你這個市場從來沒有不賺錢的投資,隻有不成功的操作!

??來我這裡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絕對不會來我這裡,既來之,則安之。我這裡不需要指揮官,因為我足以引領全局,因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斷是我的職責,交易的執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願意,那麼請相信,你決定和我合作,那麼就必須聽指揮,如果不能,那麼請別來,這樣的投資者神仙也救不瞭,不作死就不會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死,隻有跟隨才會學到精髓,會跟才能得到慧根!觀陣、佈局、用兵、制勝是我的職責,再牛逼的關雲長也需要諸葛亮的佈局,你能加入到這樣負責的團隊,我都替你感到高興!

??一念煩惱生,一靜智慧起。百事從心起,一笑解千愁。我是北楚柯西



(因文章審核時間關系以上觀點及建議不具實時性,僅供參考。請投資者仔細觀察發言與行情點位的時效性三思而行。如有需要敬請關註北楚柯西。北楚柯西/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