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2小時穩定60幀,無數個通宵達旦之後OPPO做到瞭

年度最火熱手遊非王者榮耀莫屬,全球已有超過2億人玩傢,周年之際,與唯一手機合作夥伴OPPO推出R11王者榮耀周年限量版,預計9月29日線上線下將會全面開售。

與以往定制的巴薩限量版和熱力紅不同,R11王者榮耀周年限量版赤紅的背部鑲嵌王者榮耀18K金標志,霸氣的表露出王者風范。

除瞭在外觀增加瞭王者榮耀的元素外,R11內在更是集合瞭“多核多線程”和“智能場景識別”兩大核心技術,遊戲體驗提升明顯。除瞭R11,OPPO手機在王者榮耀上一直有不錯的遊戲體驗,據極光大數據顯示,不管是安卓手機品牌分佈,還是安卓手機型號分佈,用OPPO手機玩王者榮耀的占據王者榮耀用戶的29.56%。

好的遊戲體驗並不是一蹴而就,在此之前,OPPO曾成立遊戲優化專項小組,發現手機玩傢在玩王者榮耀遊戲時,遇到的問題占比超過50%,所以OPPO決定從公司層面與王者榮耀、高通三方合作,成立專項團隊。

這是一次全新的嘗試,從來沒有手機廠商和遊戲廠商、平臺廠商三方合作的先台北靜電機租賃例,但OPPO卻在無數人的質疑中去做瞭這件事。

在經過對王者榮耀手機玩傢一系列的調研之後,OPPO團隊首次提出“智能場景識別”。靜電機出租眾所周知,手機使用體驗和遊戲體驗對用戶都非常重要,所以,當OPPO團隊提出針對王者榮耀在OPPO手機上的問題和解決辦法時,與王者榮耀團隊一拍即合。接下來,三方對“智能場景識別”和“多核多線程”這兩個在王者榮耀優化中起到關鍵作用的技術也達成瞭共識。

但是在實際解決問題時,工程師發現,很多場景在當天調試完後有效果,但是過兩天效果又沒有瞭,因為CPU的調用機制除瞭要適配王者榮耀,還要兼顧到原有產品項目的要求。所以整個項目的進程,不管是OPPO工程師、高通工程師還是王者榮耀工程師,就是不停的遇到困難,然後不停的解決問題,困在一個場景兩三天都是很常見的事情。

經過無數個通宵達旦,OPPO遊戲團隊負責人James表示“目前安卓手機中,OPPO R11系列首次做到連續2個小時玩王者榮耀能夠穩定60幀。即使別的手機通過修改機型來獲取多核多線程,但也僅僅是得到一些特定遊戲策略,並不能恰當地針對場景獲得對應的資源支持,無法獲得百分百的優化匹配。”

從Pconline《王者榮耀》橫評測試結果來看,R11穩定在60幀,流暢度更好,所以目前來看,OPPO R11系列是唯一完美匹配多核多線程的產品。

編 輯: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孔垂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