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綜藝]鄧超baby陳赫形成《跑男》固定"氣場"


對於觀眾而言,隻要鄧超在、Baby在,陳赫在,他們就會願意看下去

網易娛樂2月29日報道 (文/星仔)2月29日,在這個四年一遇的日子裡,《跑男》劇組終於對外發佈瞭第四季的成員名單:第三季的七位成員保持不變。《跑男》劇組這次是“求穩”心切,在跑男已經走到第四個年頭的時候,他們已經不在想人員上求新求變。

鄧超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Baby、陳赫形成瞭固定“氣場”

說白瞭,“跑男”所謂的”全員駐守”,並非是這個組合有多麼完美多麼不容替代,而且一個已經運行到第四季的“老真人秀”,已經不敢於承擔人員變動所付出的代價,也就是說對於“跑男”而言,“誰來玩”,遠比“怎麼玩”,要重要的多。

對於觀眾而言,隻要鄧超在、Baby在,陳赫在,他們就會願意看下去,因為這三個人的存在,讓這個節目形成瞭一個固定的“氣場”,在這種氣場之下,所有的人物關系,所有的梗,所有的笑點哭點,基本上都是奏效的,否則的話,一個新人的加盟,就有可能會打亂這種平衡。一個老人的離去,更有可能帶走一大部分的觀眾。

比如我們試想一下,如果沒有鄧超,如果沒有Baby,如何沒有陳赫,這“跑男”還稱其為“跑男”嗎?

七位成員“人設齊全”

在“跑男”的七位成員當中,他們看似同心合力,其實各司其職,看似相愛相撕,其實分工明確,他們各自固守自己的角色定位,他們有人負責顏值,有人負責肌肉,有人負責智商,有人負責煽情,有人負責插科打諢,有人負責賣萌耍賤,有人負責穩定軍心,有人負責協調雌雄荷爾蒙。

鄧超——逗逼隊長,有時智障

在“跑男”的七人團隊當中,鄧超基本上就是這隻隊伍的“靈魂人物”,他既是大多數時刻的“笑點擔當”,也是大多數時刻的“煽情主力”。遇事出頭的人總是他,協調關系的人總是他,有他在,“跑男”不會太跑偏。

陳赫——別人都在被遊戲玩,隻要他是在玩遊戲

不得不說,《跑男》之於陳赫的意義,比任何一個成員都大,他在跑男隊伍當中,既是智力偏低的,又台中靜電機出租是體能偏差的,但是他偏偏因為靠著賣萌耍賤,成為瞭這檔節目必不可少的一味調料,甚至在他深陷巨大的離婚醜聞之後,節目組依然沒有拋棄他。在“跑男”當中他其實有好幾次“叛變”的不良記錄,但是他陳赫在本領就在於,他能夠在“叛變”之後全身而退,不會讓觀眾真的厭惡他。所以說,別人都是在被遊戲玩,而隻有陳赫真的是在玩遊戲,換句話說,他可能輸瞭這局遊戲,卻為自己贏得瞭未來。

鄭愷:綜藝新星一屁成名

正所謂:李晨自認體格好,鄭愷一屁全撂倒。在跑男當中一屁成名的鄭愷,在節目當中也負擔著他不能替代的使命,說起來他最重要油煙靜電機租賃的作用在於,他要努力營造一種和Baby之間的“CP感”,從而為這一檔追跑打鬧的真人秀增加幾分“小粉紅”。

Baby:唯一女性,杜絕基情!中和團隊成員荷爾蒙!

正所謂:鐵打的Baby流水的跑男,作為“跑男”當中的唯一一位女性成員,Baby經常讓人拿來和《running man》當中的宋智孝來做比較,然而其實說起來,相比宋智孝,baby的作用更加全面,首先她大大提升瞭這檔節目的養眼程度,其次她充分施展女性的魅力,完美中和瞭男性與女性之間,在強體力對抗時候的化學反應,所以現在如果把Baby換成任何一個女明星,都沒有現在的效果。

王祖藍:小身材大看點綜藝感爆棚

作為香港綜藝藝人當中的“老炮兒”,王祖藍本來就有著極強的綜藝感,比如他很知道如何與觀眾交流,對著鏡頭說話的次數幾乎是團員之最。但是其實王祖藍的作用不僅僅是插科打諢那麼簡單,他用一種”碎碎念“的人物設置,給自己增加瞭一種特殊的“萌感”。而且他知道在什麼時候忽然“腦洞大開”給自己加戲,比如利用身高自我調侃,每次偶讀能收獲不錯的效果。所以說王祖藍雖然不是男一號,但是卻有不能替代的看點。

李晨:很努力在做遊戲的那個人

在“跑男”當中李晨所負擔是一種的“正能量”的傳播,他所代表的就是很正統很勵志的價值觀,比如像什麼“愛拼才會贏”啊“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啊等等。這也彌補瞭他本身喜感不足的缺陷。

鹿晗:看鹿晗需要理由嗎?需要嗎?


鹿晗的加盟絕對是一個青年人氣偶像,對於一檔老年綜藝真人秀的最大支持。顏值高身材好懂交流會思考的鹿晗同學,在節目當中有著太豐富的人設。他可以是善於賣萌的“國民弟弟”,也可以是敢搶敢拼的“北京小爺”,更可以和AB組成“花樣姐弟”,也可以和隨便哪個男性成員搞出點兒“攻守同盟”,所以說鹿晗有著太多的可能性有待挖掘!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程誠_NK236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