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狗ISC 2017收官!CEO陳奮解讀雲安全體系

原標題:安全狗ISC 2017收官!CEO陳奮解讀雲安全體系



ISC 2017中國互聯網安全大會已經進行到瞭第二天,安全狗創始人陳奮在下午的雲計算與大數據安全論壇上發表瞭演講,在題為《基於雲主機安全構建的雲安全體系》的演講中,講述瞭如何從“雲計算”的基礎“雲主機”入手,通過持續監控的大數據分析試試展現威脅風險,從底部開始打造金字塔型的雲安全體系。

靜電機出租



演講異常火爆,吸引瞭眾多專傢和嘉賓,狗哥表示,想擠進會場拍一張照片是一件難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度系數極高的事情……





安全狗CEO陳奮正在演講





安全狗的安全專傢正在講解雲安全解決方案



目前,雲計算平臺有兩種較為主流的安全架構:一種是以虛擬化網絡安全設備為核心,主要以傳統做硬件防火墻的公司基於SDN方案為代表;



一種是以輕量Agent為核心,主要以Gartner提出的CWPP(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雲工作負載安全平臺方案為代表,國內外都有一些代表產商,如傳統安全公司趨勢、賽門鐵克,新興安全公司Iiilumio、Varmous等。



在雲環境下,網絡流向從原來的南北流向升級為南北+東西流向,出現瞭很多新型的安全威脅。總體來看,雲環境面臨的安全威脅的構成為80%傳統威脅+20%新興威脅。



在(雲)主機層可以做到的安全功能包括:



① 可以采集整個雲環境中所有雲主機采用的油煙靜電機出租WEB應用、數據庫應用、第三方組建、端口等更細粒度的資產



② 無須采用傳統的網絡漏掃設備即可主動發現雲主機的系統漏洞、應用漏洞、配置風險、基線風險、弱口令等安全風險



③ 通過監測雲主機的各種異常行為可第一時間發現雲主機是否已經被入侵,準確性遠高於網絡流量設備



在ISC展會現場,安全狗的態勢感知平臺和私有雲安全平臺受到瞭不少嘉賓的關註,眾多專傢對安全狗獨有的數據模型產生瞭濃厚的興趣,他們紛紛圍上來瞭解技術細節。





前來咨詢安全狗私有雲安全平臺的嘉賓



安全狗雲安全平臺基於持續監控和分析的大數據安全分析與管理平臺,可以幫助企業實時瞭解服務器和網站整體安全態勢、攻擊風險、健康程度、性能瓶頸、服務狀態,提供包含風險管理與安全加固、雲端安全管理、雲端安全監控、與安全數據分析等功能,全面加強安全防禦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讓用戶的安全管理變得“主動、可視、可防、可知、可管”。



今天安全狗的展位上還迎來瞭一群可愛的小盆友,網絡安全教育要從娃娃抓起,不僅要教會他們安全上網的習慣,更要培養他們抵禦網絡詐騙的意識!圖為安全狗的安全專傢在進行網絡安全知識普及。





(圍觀的小盆友們,少玩兒遊戲多看書哦!)



ISC2017是中國互聯網安全行業的一次全面展示,對於安全狗而言也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會持續提供最具核心競爭力的雲安全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實現業務平臺的安全、穩定、可靠運行,提高企業的安全運維管理效率,提升企業抵抗攻擊的能力。





現場花絮集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