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發動機+愛信6AT賣8萬,這才是經濟型SUV!

夏利之後,這款小SUV成瞭天津一汽新的臺柱子!

天津一汽夏利,可以說曾經是國產車中的經典之作,在當時,擁有一臺夏利車幾乎是每一個傢庭的夢想。奈何時代變遷,夏利終究是退出一線,不過天津一汽依然拿出瞭新“王牌”——小SUV駿派D60 。

自2014年亮相開始,駿派D60就獲得瞭極高的市場關註度,當時國內小型SUV的車型產品還不是很豐富,能與駿派D60正面交鋒的對手更是少之又少。但即使如今個性鮮明的小SUV越來越多,駿派D60依然保持瞭自己的競爭優勢,為什麼這麼說呢?

設計與時俱進

小SUV中外觀比較有代表性的大概就是寶駿510、吉利S1、眾泰310等,不過顏值這種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新駿派D60的外觀設計也充滿潮流感,在自主品牌中獨樹一幟。特別是前霧燈與日間行車燈相結合,這也是與老款最大的區別。前臉霸氣,側面線條靈動,整車造型飽滿,姿態穩重。

新駿派D60的內飾設計多少有點日系車的影子,但這不影響視覺感官,炮筒造台中靜電機租賃型儀表盤,8英寸觸摸中控屏裝備百度Carlife,高配車型還配有一鍵啟動。基本上同級別搭載的科技配置駿派D60都有瞭,方向盤也采用當下主流設計,紅色縫線的真皮包裹,凸顯運動風格。

ESC車型價格不到6萬

眾所周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註重車輛安全配置,其中ESC便是重要一項。然而對比如今同級別主流小型SUV,雖然有些起步價能低到5萬,但帶ESC的價格基本都超過瞭6萬,包括現在異常火爆的寶駿510,而帶ESC同等配置台北靜電機出租下的駿派D60,價格才5.89萬。

除瞭主動安全,據說這車在C-NCAP碰撞測試中,也達到瞭五星安全水準。

豐田發動機加持

不得不說日系幾大車企的發動機確實讓人羨慕,其中豐田以省心耐用出名,跑幾十萬公裡不用修,很多人都是沖著這一點去的。

而駿派D60自誕生開始,1.8L發動機就一直用豐田技術,最大馬力139Ps,最大扭矩170Nm;再加上匹配愛信原裝進口6AT變速箱,百公裡綜合油耗7.2L,可以說這一套動力總成絕對是最吸引人的亮點。當然,價格上要比同配置的1.5L+5MT版本貴2萬元左右,但相比合資的豐田車型,卻便宜瞭不少,買不起豐田,咱就買豐田發動機吧!

而1.5L發動機最大馬力113Ps,最大扭矩141Nm,對於1.2噸重的車來說,也還夠用,不會拖後腿。最主要的是搭配5擋手動變速線使用,官方百公裡油耗僅5.9L,對於一款SUV而言,這樣的燃油表現非常優秀瞭!

小SUV也註桃園靜電機出租重空間利用率

對於小SUV而言,不要奢望空間有多大,夠用就好,從新駿派D60的實際表現來看是滿足要求的,特別是頭部空間充裕,高個子也不會感到壓抑。但受限於車身長度,後排腿部空間不會太富裕,但也不憋屈,留有1-2拳的空隙不成問題。

總結

在小型SUV市場競爭越來越大的環境下,作為元老,駿派D60隻有表現出更高的性價比才能獲得市場的認可,而實際上,改款後的2017款駿派D60也確實在向這方面發展。1.5L版本在同級車型中擁有極高的性價比,而如果你追求合資品質,那麼1.8L車型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