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秘密》宋茜自曝往事 何潤東誇弦子性感

騰訊娛樂訊 文/曾妮 采訪/周萌 視頻/秦付強

6月9日,群星璀璨的“第21屆上海電視節”在上海如期舉行。演員何潤東、宋茜、魏千翔、弦子做客瞭由騰訊娛樂和騰訊視頻聯合主辦的“上海電視節”特別節目《上海進行時》。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在采訪過程中,四位演員向大傢介紹瞭自己的新戲《美麗的秘密》和其拍攝背後的故事。在采訪過程中,男主角何潤東大誇弦子美麗性感,並向大傢分享獨傢養生訣竅。而剛從歌手轉型演員的宋茜,坦言自己拍戲還是會有壓力,同時她還向記者講述瞭她在韓國從藝的往事,因為唱歌的發音問題,她一度進入錄音棚就害怕發抖。

《美麗的秘密》是由柯翰辰執導,由柯宜勤擔任制片人,由何潤東、宋茜、弦子、魏千翔等聯決主演的都市愛情歌手成長勵志劇。講述瞭宋茜飾演的女主角被親生母親遺棄,長大之後誤打誤撞參加歌唱比賽後一鳴驚人,歷經感情波折、親情糾葛之後,逐漸變得堅強、成熟,最終收獲瞭自己的精彩人生的故事

宋茜自曝在韓國從藝往事:一進錄音棚就怕到發抖

騰訊娛樂:何潤東之前出過專輯,這次飾演音樂制作人,是不是沒有什麼難度?

何潤東:因為我遇到過很多制作人,所桃園靜電機出租以這不算什麼難題。

騰訊娛樂:剛剛何潤東也說自己演的制作人很嚴苛的。因為宋茜本來就是個歌手,有沒有遇到過特別嚴苛的制作人?

宋茜:有啊。因為我們錄播都是在韓國,外語對於我來說就更困難。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因為說話跟唱歌是不一樣的,用的力量也不一樣,所以哪怕平時發音發的出來,唱歌卻唱不出來,唱一句都會磨好久,音不對或者感覺不對。我之前甚至有那種一進錄音棚就害怕,發抖。

騰訊娛樂:拍戲的時候,會有這種恐怖感麼?

宋茜:有啊。

“小鮮肉”魏千翔化身知心暖男 與何潤東成全新CP

騰訊娛樂:幾位應該是第一次合作吧?感覺怎麼樣?

何潤東:我覺得蠻好的,因為我覺得大傢都相處的蠻好,年輕人嘛,在一起就吵吵鬧鬧,都還蠻不錯的。

騰訊娛樂:這一次魏千翔還是演暖男,大概是什麼樣的暖男。

魏千翔:就是隔壁鄰居傢的兒子。跟他們不一樣,他們演的是大明星、歌手、制作人,我是一個輔助性的神助工。他們任何人有任何問題就來找我談心,身上有什麼不舒服的東西就找我,我來給他們開一點藥什麼的。 後面連大制作人都跑到我這裡來瞭,後面我們開玩笑說:怎麼弄瞭半天兩個女生跟我的戲不多,是何潤東跟我的戲最多。

騰訊娛樂:大傢覺得何潤東和宋茜是什麼樣的人呢?

弦子:我覺得他們兩個都很貼心,總是會給我們帶好吃的。

魏千翔:宋茜給我們帶來瞭韓國最棒最好吃的年糕,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氣跟她要瞭好多。宋茜的性格真的特別好,總跟我們開玩笑什麼的。有一次我臉過敏,去查瞭過敏源,我是蟎過敏。然後回來就說我:“你這個大蟎蟲。”何潤東哥的話,他特別喜歡健身,拍這部戲我們有一起去健身。但是這部戲因為他的戲份很滿,所以沒能跟他一起打籃球,挺遺憾的。

何潤東大誇弦子性感如美食 宋茜坦承中國工作室即將成立

騰訊娛樂:弦子這一次的角色是什麼樣的?

弦子:我這一次演的角色,我覺得還挺愉悅的。因為我自己是歌手,但我這一次演的歌手跟我往常的形象是不一樣的,是一個性感的大明星。她從小失去瞭母愛,爸爸又很嚴苛,所以個性是很霸道的,不達目的不罷休。在遇到薑美麗(宋茜飾)這樣一個大傢都很看好的人,又羨慕又嫉妒恨,所以隻要遇到她,就不會給她好臉。

何潤東:我覺得這一部戲裡面,大傢可以看到弦子非常性感的一面,她很像一道美食。因為有一場是在很長的餐桌上面,她沒有穿褲子,穿著T恤然後這樣子爬過來,感覺是一道美食慢慢的爬過來。哇,非常的性感。

騰訊娛樂:之前宋茜是上過《花樣姐姐》(在線觀看),反響特別好。何潤東有沒有想過想上綜藝節目?

何潤東:我不是那麼喜歡上綜藝節目,我比較想要專註在做演員演戲,還有制作戲。所以可能目前還暫時不會考慮。

騰訊娛樂:之前有看過宋茜想在中國建工作室,這個事情有沒有什麼進展?

宋茜:對,因為公司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個人發展,所以我現在正在準備,相信不久會成立我自己的工作室。希望到時候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和時間做更多活動。

騰訊娛樂:以後工作重心會放在國內嗎?

宋茜:我想韓國跟中國都差不多,主要是看工作時間怎麼安排瞭。

肌肉男神何潤東分享養生訣竅:運動排毒+營養品

騰訊娛樂:何潤東最近很多明星都是秀肌肉人氣上長,你有這麼好的身材為什麼不秀呢?

弦子:有啊。在臺北的一個購物中心,一大面墻都是。這一次有沒有?

何潤東:沒有瞭,我的裸露照片臺北到處都是瞭,所以不能再有瞭。

弦子:不行,你不能偏袒。

何潤東:說一個破題的話,這一次應該你們露。

魏千翔:我一直有,我一直有。

騰訊娛樂:大傢有沒有什麼養生的訣竅?

何潤東:對於我來說,我覺得就是運動。運動可以排掉毒素,對你的身體會有幫助。可能會吃一些營養品,因為我大姐是營養師,所以她會配給我一堆營養品。

騰訊娛樂:其他幾位呢?

宋茜:我也就是吃有營養的,註意身邊,有所運動,這是最基本也是最有效的。

弦子:靜電機出租多補水。

魏千翔:男孩子要想狀態好就要多吃東西。剛才何潤東說的那一點,我也一直強調。我們這一行大傢都知道,休息的時間其實很不穩定。而且有時候要趕工,一天可能拍上17、18、19、20個小時都有。所以男藝人必須要運動,運動對於一個男人的狀態會非常好。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