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9屆美國紐約國際鋼琴比賽

2018年第9屆美國紐約國際鋼琴比賽

來源:蘭喬聖菲文化傳播編輯:張丹2017-11-19 16:01:00作者:張丹




2018年第9屆美國紐約國際鋼琴比賽是一項在紐約市舉行的國際鋼琴大賽,該比賽兩年一屆,面向世界各地年齡在16-21歲的優秀青少年鋼琴傢開放,本屆比賽將於2018年06月17日-2018年06月22日舉行,屆時將評選出22名優秀選手參加競賽。比賽致力於提供藝術發展、教育增長、研討會、大師班及表演機會。本屆紐約國際鋼琴比賽將在曼哈頓音樂舉行,在斯坦威音樂廳進行開幕儀式,斯坦威鋼琴將作為本次比賽的官方鋼琴。

本屆比賽中,每一名青年藝術傢都可以競奪豐厚的現金獎勵和音樂會合約,本次比賽的總獎金為50000美金。選手將參加四輪比賽,沒有淘汰輪。評委由享譽世界的權威音樂傢擔任,他們將對每一名選手進行公平嚴格的評估,獲勝者將得到豐厚的獎勵。不僅如此,一等獎的獲勝者還將獲得10000美金的現金獎勵,同時,還有一系列的音樂會合約。決賽選手如果未獲獎,每人也可以獲得1000美金的現金獎勵。

和傳統的競賽模式不同的是,紐約國際鋼琴比賽不側重於是否獲勝,而側重於為年輕的鋼琴傢們提供一個表演、建立交流、交換信息、尋找支持系統的機會,從而帶領他們進入音樂職業生涯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不要猶豫瞭,快來在這個舞臺上一展風采吧!

比賽類別:鋼琴

比賽地點:美國 紐約

比賽時間:2018年06月17日-2018年06月22日(共計6天)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12月04日

備註:報名資料需要至少5-10個工作日通過國際快遞到達境外組委會進行審核,建議選手提前15個工作日報送資料到蘭喬聖菲文化傳播,以免延誤。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16-21歲的青少年鋼琴演奏開放,即生於1996年6月23日至2002年6月17日(含)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期間,不限國籍。

備註:歷屆比賽獲得單獨獎項的選手,或者跟隨2018年評委學習的學生不得報名參加本屆比賽。

重要日程:

2018年3月7日 公佈入圍選手名單;

2018年6月17日 參賽選手下午5:30至紐約市施坦威音樂廳參加比賽說明會,並參加比賽順序抽號;

2018年6月18日 比賽在曼哈頓音樂學院正式開始;

2018年6月22日 比賽頒獎典禮。

評委組成:

評委由國際傑出的音樂傢和音樂教授團隊組成

備註:

評委會嚴格遵照組委會制定的評審規則;

評委的評審結果是最終的,不容置疑。

獎項設置:

比賽總獎金額度為50000美元,其中各獎項明細如下:

“Joyce B. Cowin”一等獎:10000美元 + 音樂會和個人獨奏會演出;

二等獎:6000美元 + 音樂會和個人獨奏會演出;

三等獎:3000美元 + 音樂會和個人獨奏會演出;

四等獎:2000美元 + 音樂會和個人獨奏會演出;

“Melvin Stecher”和“orman Horowitz”一等獎、四手聯彈樂團: 共3500美元在各組中分配獎勵;

樂團二等獎:2500美元;

指定曲目的最佳演出獎:1500美元;

除上述獎項以外,每位未獲獎的決賽選手均可獲得1000美元獎勵;

備註:

所有選手必須參加頒獎典禮;

被選入參加個人獨奏演出的獲勝者(每年不超過4位選手),在比賽結束後的三年內,須遵循組委會的安排,無償義務參加一些音樂會演出;如果選手的往返行程共超過100英裡,組委會為選手補貼食宿;

獲得現金獎勵的選手須依照當地稅法,依法納稅。

新竹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