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等著白馬王子(組圖)

一襲白色露背裝盡顯優雅性感,林志玲比馬術比賽本身更受關註。 CFP因為有陰影,林志玲隻是遠遠地頒獎。CFP
女神驚艷助陣北京國際馬術大師賽

特派記者 白靜電油煙機租賃志標

本報北京5月11日油煙處理機出租

這已靜電機出租經是浪琴表國際馬術大師賽第4年進駐國傢體育場“鳥巢”瞭,這天北京上空盡管飄瞭一天的雨,馬兒的熱身場地也變得泥濘,但現場氣氛卻一點沒有因為下雨變得冷清。除瞭為數不少的觀眾以及帶孩子來體驗的父母之外,林志玲、段奕宏、戴嬌倩、楊玏等影視明星也紛紛亮相賽場,眾星與馬兒親密合影的同時也講述瞭各自與馬的故事。多數明星都跟馬有著親密關系,但林志玲對馬卻是打心裡恐慌,這都源於9年前的那場墜馬事故。

林志玲:內心對馬有恐慌

“女神”林志玲在現場一出現,其他人的“星光”頓時變得黯淡。穿一件露背長裙、腳蹬10公分高跟鞋的林志玲很快成為媒體關註的焦點,甚至超過瞭正在進行的比賽本身。“看這裡”、“看中間”、“看右邊”,面對攝影記者們的各種要求,林志玲都笑著滿足。

2005年林志玲在大連拍攝廣告,在一次騎馬拍攝中,由於不熟悉騎馬動作,林志玲從馬上摔瞭下來。當時她的摔馬事件成瞭娛樂圈的頭等大事,甚至有說法稱她6根肋骨骨折。

時隔9年,來到馬術賽現場,林志玲成瞭唯一一個沒有與馬兒合影的明星。林志玲坦言,從那次摔傷事件後,自己再沒有深入接觸過騎馬。“到目前都沒再拍過馬戲,拍廣告時與馬有個目光交流,自己都感覺不是很自然,那次受傷後心裡確實留下瞭一些陰影。”林志玲說,“現場看馬術比賽就能發現,馬兒很難控制的,需要騎手很精準地把握。”

自己內心對馬這麼恐慌,那麼將來有瞭孩子後,是不是也不會讓孩子接近馬兒?對於這樣的問題,林志玲笑著說:“這個問題好遙遠啊,暫時還沒有想過。”林志玲的個人感情問題一向備受外界關註,與她同齡甚至比她年輕的許多女星都已成傢,甚至不少人有瞭孩子。對此林志玲無奈地說:“我也在等著自己的白馬王子啊,對她們(結婚的女星們)羨慕、嫉妒,當然也要恭喜!”

段奕宏:是男人就該親近馬

盡管出道很早,但直到一部《士兵突擊》才讓觀眾真正記住段奕宏的名字。事實上,段奕宏剛邁出中戲的校門後就與王志文、李幼斌等大腕合作拍攝瞭《刑警本色》。從《刑警本色》到《士兵突擊》再到《我的團長我的團》,段奕宏在熒屏中無不表現出自己獨有的“狠”勁。而在亮相賽場與馬匹合影後接受采訪時,段奕宏再次表現出這種“狠”。他強調,作為男人,就該多親近馬,而且對待馬非常有必要像與男人交朋友一樣。

與其他人擔心馬匹受驚有所躲避不同,段奕宏在與馬合影時並不是等待馬工把一切準備好後,隻是站在旁邊擺個造型,而是主動拉韁繩,並安慰馬兒,一系列動作顯得很嫻熟,顯示出他長於此道。他說,其實自己拍的影視作品中很多都有與馬打交道,“與馬接觸對於男人來說非常有必要。”他說,“我很喜歡騎馬,而且多是平地上的速度馬。”應該說,段奕宏喜歡馬與他出生在新疆不無關系。鮮為人知的是,他早在讀書期間拍攝過一部話劇,名字就叫《馬》。對於馬術運動,段奕宏說:“我個人更喜歡盛裝舞步和障礙賽。”在他看來,這兩項運動更能體現出一種優雅,“這兩項運動不那麼肆無忌憚,也不太誇張,而是讓人內心平靜、坦然。”

戴嬌倩:愛馬但首次看比賽




戴嬌倩並不是學表演出身的,她是正牌的華東師范大學中文系畢業生。因為在上中學時就主演瞭電視劇《花季雨季》,她覺得表演對自己來說沒有太大挑戰性,因此在被保送上大學時她選擇瞭中文系。大學畢業後,戴嬌倩一邊拍戲一邊涉足主持界。最近熱映的兩部電視劇中,戴嬌倩都成功塑造瞭劇中角色—《傢宴》中的才女馮果果和《宮鎖連城》中的醒黛。另外,從上海衛視到天津衛視再到旅遊衛視乃至央視,都能看到她作為主持人的身影。

戴嬌倩穿著一身紅裙,戴著一頂漂亮的有簷帽,這是那種觀看馬術比賽時女士特有的帽子。戴嬌倩透露,自己是為瞭來馬術比賽現場而專門挑選的適宜的裝扮,“可能大傢不知道,我是非常喜歡馬的,也喜歡騎馬,在過去拍的戲中也與馬有過很多的接觸。”戴嬌倩說。愛馬的人必然懂得觀看馬術比賽的禮儀,為此她甚至把留瞭十幾年的長發剪短瞭,以便更好地搭配帽子。“遺憾的是,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馬術比賽現場觀看比賽,以前隻是通過電視看馬術比賽。這一次算是真正感受到馬術比賽的氛圍瞭,感覺很新鮮。”戴嬌倩說。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