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股市就一個字“局” 不懂的就是韭菜

文章來源:波音大飛機 微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信號:NO1STORYMAN

感謝大傢的一路支持,如有任何問題,請給本公眾號後臺留言,我們會第一時間及時回應。

成為大飛機會員,加入群友世界,請聯系小編微信: ly1203476327

上午開始,股市大跌,很多人沒想到。

前幾日,股市在回台中靜電機租賃溫,價量均不錯,似乎沒理由突然掉個80、90點的。

其中必然有局。

正如當年藍田的局,德隆的局。又如去年打擊股票配資的局、幾乎關閉中金所的局。

全是局。

在中國,面對股市裡幾十萬億的銀子,每天都有人設局。錢太多,不由得人不設。局設瞭,傻子來瞭,做他,就有錢。

好局,不是一口氣搞到8000點,那傷瞭國傢元氣;也不是一股腦砸到1000點,那沒個6、7年,老百姓也緩不過來,說不服自己拿錢往局裡走。

最好的局,是來回搞,撥浪鼓。高瞭,就砸下來;低瞭,就托上去。來回收割韭菜。這樣,很安全,因為波動幅度不大,於是輸傢還有希望,於是動用資金也不用太多,於是制造的謠言也不用離譜。

想想,真完美。有一億散戶每天交稅,而且樂此不疲,各路局爺這心情,能不高興嗎?

問題是,誰來擺局?

有兩種,廟堂之高,有局;江湖之遠,也有局。

去年,主席助理張育軍跑到杭州調研,各傢企業到處踅摸,對互聯網金融稱贊有加。想不到他回北京,扭臉就突然對股票互聯網配資大加指責,搞得全國人心惶惶,指數如過山車般動蕩,於是股指期貨就有瞭大局。這是廟堂之局。

昨夜,一則證監會決定要暫停中概股返A審批之流言,傳遍網絡。有回歸概念的美國中概股紛紛盤中暴跌。而傳言發酵到今天上午,中國股票也開始慌張奪路而逃,部分創業板甚至開始明顯踩踏,收盤竟然跌瞭快5%。這是江湖之局。

不管是廟堂之局,還是江湖野局,他們的目標,很一致,就是95%普通玩傢的錢財。普通人,死活是不願意走的,因為他們相信自己有消息,有內幕。雖然下定決心隻是打打新股,但總是忍不住,就突然全倉瞭。

像不像你。

可惜啊。傻得可愛。

有時候,在讀者群裡,我還真是勸大傢少看報告,更不要看書。看多瞭,反作用。不如多鍛煉身體,指不定哪天哪位大爺的局玩兒大瞭,散戶身體很容易被突然擊垮。

既然有局,你為什麼還玩兒?

首先你一定要承認,你買的股票,不管好壞,全體都是貴貨,貴得很。因為有審批制度,能夠闖關重重最終上市的股票,全付出瞭巨大經濟代價和其他成本,那麼二級市場投資人必須為此買單。還不信自己買貴瞭?看看那些等著被中概股借殼的殼,都已經爛成那德性瞭,還值十幾億、幾十億,難道這不是明證?

既然你已經買貴瞭,為什麼你還要買?因為你希望別人一起入局。

所以,這個社會,每天繼續有局,每天繼續有流言,每天繼續有你。

明天會不會跌?我看還得繼續。後天呢?也許還是。不過等跌瞭數百點後,空間過瞭,估計又有一股、幾股新的力量會重新設局,把股指推高到3000或以上。

瞎說個數,甭見怪:2700點-3300點,是各路局爺的大部分利益區的重疊處。低瞭,有人搞上來;高瞭,有人砸下去。期貨現貨一起搞,股票商品一起搞,人民幣也可以搞一搞,做局嗎,都可以,非常爽。

看各種財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經信息,現在都有點神經瞭。 這事兒,背後都有人吧?

聰明人,知道有局,也可以跟著玩一玩。謠言隨時在生產,政策沒準有變化。低瞭,你就買一點股指期貨,看看,等好的消息;高瞭,一樣,賣個幾手合約,或者股票清空,等著有人造謠,砸下去,比如昨夜。

一定有人比你還忙乎。人傢是編劇,你隻是觀眾。

我不知道,除瞭來回做,還有什麼玩法,能夠在A股這麼一個天然偏貴的市場裡,長期生存。

要麼不玩,要不懂局,否則你就是韭菜。

就醬,2016,來回做局。

盤後剖析A股走勢,指點明日走勢,請關註微信號【復盤大師】或【fupan588】



歡迎調戲小編長按識別圖片中二維碼即可-


【獨傢稿件聲明】凡註明“鳳凰財經”來源之作品(文字、圖片、圖表或音視頻),未經授權,任何媒體和個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轉載。如需轉載,請與鳳凰網財經頻道(010-60676000)聯系;經許可後轉載務必請註明出處,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