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早期三位幹將,患癌去世、逃高速費撞死,車禍失憶窮困潦倒

原標題:趙本山早期三位幹將,患癌去世、逃高速費撞死,車禍失憶窮困潦倒

文/青桃園靜電機出租

眾所周知,與德雲社類似,趙本山如今86名徒弟並不是每一位都能名利雙收的,如今最知名的如小沈陽、宋小寶反倒是後來居上,最早收的徒弟們幾乎都是配角,甚至早已經不在,或生活困難。



趙本山1號弟子李正春,《劉老根》中的鄉長、《鄉村愛情》中謝大腳的原配李福,2007年1月因癌癥去世。



10號弟子張小光,也就是《馬大帥》系列中的牛二,一身絕活極受趙本山的喜愛,但天性奔放,2016年9月為逃避55元高速費尋求刺激騎摩托車強行通過高速收費口時被收費桿砸倒,重傷而亡。



而今天我們要聊的則是在很多人眼中雖未正式拜師但有師徒之實,如今生活非常不如意的翟波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翟波也曾出演過本山劇《劉老根》,在其中飾演“老翟頭”,雖然戲份不多,但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還是讓全國很多觀眾記住瞭他。可事後所有本山劇中都不能再看到翟波的身影,顯然這是趙本山有意為之,原因說起來還是挺長的。

翟波隻比趙本山小2歲,1959年出生在鐵嶺,父親是一名鐘表修理工,但他自己卻非常喜歡二人轉,久而久之在鐵嶺小有名氣。



大傢都知道趙本山在唱二人轉時以非常善於模仿盲人及老太太成名,當時在鐵嶺掌握這門“技術”的可不止趙本山一人,小他兩歲的翟波可謂在二人轉舞臺上與其成一時雙壁,兩人在一起演出更是當年鐵嶺的一大盛事。



1987年,走紅的趙本山由鐵嶺縣劇團調入市團,28歲的翟波則成瞭接替趙本山的臺柱子,一年下來,給劇團帶來11萬元的收益。同志們,30年前的11萬啊,可真的是錢。

超出一般人的收入也讓翟波開始蒙受無端的猜忌,被人匿名告發貪污後翟波每日在疲累的演出之餘還要應對各種調查、冷臉龐,非常委屈,險些抑鬱,1年後忍無可忍攜妻子出走,並丟下一句狠話“我走瞭,發誓10年不回鐵嶺,不回沈陽”。



此後翟波真的就10年未回,流轉於吉林、黑龍江各地劇場,唱二人轉謀生,換瞭地域,影響力和收入自然大不如前。

直到1999年,《農傢十二月》選中翟波讓其在劇尾表演一段二人轉,才改變瞭四處跑場的現狀,此前十餘年均未伸出援手的老友趙本山在翟波再次有瞭名氣之後及時取得聯系,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翟波跟著自己幹,“哥哥捧你”。



2001年,翟波10年誓言已過,回遼寧參加瞭第一屆“本山杯”,這屆比賽中表現優異的選手基本上都成瞭趙本山的徒弟,可在拜師儀式上翟波並沒有出現,坊間有傳言說是因翟波執意做趙本山的大弟子而趙本山沒同意引起。



無論坊間傳言真假與否,後來的事實是,01年翟波未拜師趙本山、02年在《劉老根》中演完戲份很少的“老翟頭”之後便從未在本山劇中出現、03年本山傳媒成立翟波也未成為簽約演員,翻譯一下便是,分道揚鑣瞭。



此後翟波逐漸消失於大眾視線,隻能在小劇場有一些微薄的演出費,2014年更是雪上加霜,一場車禍讓翟波頭部受傷喪失記憶,隻記得二人轉的幾個片段,很難再登臺演出。



後來在一檔節目中,潘長江與生活十分慘淡的翟波相認,面對失憶後已經完全不認識自己的翟波,潘長江淚如雨下,十分傷心。



如今已經58歲的翟波主要靠自己僅記的幾個二人轉片段在劇場演出賺一場100元的演出費生活,自然是與已經開上私人飛機的“老友”所不能比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