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瞭這張圖, 你就能自己在傢台北靜電機租賃「搓」一臺iPhone X瞭

之所以把每一代iPhone看作是電子產品當代的登峰造極之作,不光是因為它具有頂級的性能和充滿未來感的技術特點,還有更加重要的一點是:每一代的iPhone都象征著當時工業設計的巔峰。

可以說,對iPhone工業設計的理解基本是每一個科技媒體人的基本素質要求,換句話說,一個合格的科技媒體人,都應該懂得每一代iPhone在工業設計上的特點和規律。

其實,當今中國科技媒體圈最大牌的媒體人正是魅藍的總裁——李楠。李楠是程序員出身,有著頂級程序員的個人履歷,後來才轉型為產品經理。而李楠的另一重身份則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媒體人——曾擔任愛范兒的主筆。

作為科技圈中可能是身價最高的媒體人,李楠對於電子產品以及iPhone的理解是相當深刻的。早年正是憑借一篇《iPhone的設計可有哲學?》科技稿件為黃章賞識,才加入魅族。

最近,李楠也在知乎上曬出瞭iPhone X的CAD工程圖,其中詳油煙處理機出租細註明瞭iPhone X在設計上對各種細節的拿捏。李楠也對此感嘆道:

越深入手機設計,越發現蘋果的強大。

從這張CAD圖中我們可以看出,iPhoneX上的各種細節尺寸,都幾乎達到瞭「變態」般的嚴謹地步:所有按鍵的凸起均為0.42mm;顯示區到玻璃邊緣的長度僅為2.12mm;劉海邊緣的R角半徑為3.22,並且曲率連續到兩條直邊等等等等。

iPhone X的工業設計仍然代表瞭當今消費級電子產品中的最頂級水準。對此,李楠不光發出瞭由衷的贊嘆,也表示自愧不如。

相對於其他國產廠商懂不懂就「秒殺」iPhone的現象,李楠算是其中的異類瞭吧。雖然李楠的主要職位還是營銷,但是在面對一款真正的頂級工業設計的產品時,仍然會脫下偽裝假面,從心底表示敬佩。

最近,李楠的兩款力作也適時發出。一款是主打拍照和高性價比的魅藍Note6。這款魅藍Note6采用瞭高通驍龍625處理器,以及索尼IMX362的CMOS搭配虹軟的定制算法,可以說是有史以來魅藍系列中成像素質最好的一款手機瞭。當然,1099的定價也讓這款手機成為千元機之王。

另一款魅藍6則是主打百元市場,售價699起,相對於前代產品來說則獲得瞭工藝上的升級和前置攝像頭的升級。魅藍6出色地通過優秀工藝把塑料材質做出瞭金屬質感,同時前置攝像頭也從500W升級到瞭800W。可以說是目前百元機市場中最有競爭力的一款機型。

看完魅藍李楠對iPhone X的CAD工程圖的曝光和贊嘆,小貳不禁開始期待魅藍的旗艦機型的表現瞭。因為在最近的采訪中,李楠表示未來魅藍的產品價格將不設上限,很有可能會發出魅藍的3000元以上的高端旗艦機型。

台中靜電機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