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黃藍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幼兒園虐童事件進展:仍正常上課,事發班教師全部更換

摘要:備受關註的北京市朝陽區紅黃藍北京新天地幼兒園(下稱“新天地幼兒園”)疑似虐童事件有瞭最新進展,《華夏時報》記者在現場見到瞭朝陽區教委吳姓負責人。“目前,園方需要穩定幼兒園秩序和安撫老師們的情緒。我們會依照警方的調查結果依法依規處理。”



本報記者 宿慧嫻 北京報道

備受關註的北京市朝陽區紅黃藍北京新天地幼兒園(下稱“新天地幼兒園”)疑似虐童事件有瞭最新進展,《華夏時報》記者在現場見到瞭朝陽區靜電油煙機租賃教委吳姓負責人。“目前,園方需要穩定幼兒園秩序和安撫老師們的情緒。我們會依照警方的調查結果依法依規處理。”朝陽區教委負責人在現場對記者說道。目前,新天地幼兒園依然處於正常上課狀態,僅有“國際小二班”被換上瞭三位新老師。

針對多番疑問,該負責人表示,教委和園方將根據警方的調查結果為準。同時稱,涉事的“國際小二班”三位負責老師已被停職,涉事班級的監控主機已被警方取走調查。而對於“小小班”和其他班級的類似情況,該負責人表示不知情。

現場聚集瞭不少傢長希望園方給予回應。一位“紅四班”的陳姓傢長向記者表示,自傢外孫女身上也有多處針眼。“一問小孩才知道每天午睡前都要喝一杯帶顏色的水,甜甜的,喝瞭就能睡著。”據媒體報道,園方曾以“監控沒有打開過”,“監控最近壞掉瞭”,“沒監控”等多種說辭應對傢長。而現場不少傢長向記者反映,教室內並沒有監控,被取走調查的是教室外、園區內的監控。

《華夏時報》記者瞭解到,相關傢長已經於11月22日下午集體向朝陽區管莊派出所報警。根據媒體報道,警方隨後到達該園,在對疑似被虐待的8個孩子驗傷後,法醫證明其為針紮傷口,但“目前驗傷報告還未出具”。

記者撥打瞭國小二班三位老師的電話,均無法接通;園長江嵐嵐的電話亦未能接通;小小班老師則直接掛掉瞭記者電話。

根據天眼查顯示,新天地幼兒園的業務主管單位為北京市朝陽區教育委員會。11月23日下午,記者到達新天地幼兒園時從園方警衛處瞭解到,北京市朝陽區教委有關負責人和警方正在幼兒園內調查。當日下午近5時,北京市朝陽區教委吳姓負責人走出幼兒園。

該事件是不久前上海攜程幼兒園事件後的又一疑似虐童事件。11月22日晚,新天地幼兒園“國際小二班”和“小小班”的8名幼兒遭遇老師紮針、喂不明白色藥片和褐色藥漿,以及脫光衣服罰站等情況,並提供孩子身上多個針眼的照片。

據媒體報道,該幼兒園所屬的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幼兒園曾被曝光發生有至少兩起虐童事件。分別是今年4月北京紅黃藍大紅門幼兒園被曝老師虐童,和2015年11月吉林四平市紅黃藍幼兒園兒童疑似被紮針事件。

據紅黃藍教育官方宣傳資料,紅黃藍教育成立於1998年,遍佈全國300多個城市1000多傢園所。今年9月27日,紅黃藍(NYSE:RYB)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成為中國第一傢獨立上市的學前教育企業。此次涉事的新天地幼兒園分為普通班和國際班,普通班學費為每月3500元上下,“國際小二班”的學費為每月5000元左右。每班目前約25名幼兒,配3名教師。

責任編輯:李明徽;主編:公培佳




查看更多華夏時報文章,參與華夏時報微信互油煙靜電機租賃動(微信搜索「華夏時報」或「china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