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評】非接、磁條全搞定 Samsung Pay一桃園靜電機出租手體驗實測(附視頻)

來源:移動支付網作者:招財進寶2016-2-25 14:20

Samsung Pay於2月24日中午12點正式開放公測,移動支付網網友 招財進寶 在第一時間進行瞭公測體驗。以下是網友的詳細測評體驗流程。

要參加Samsung Pay的公測,首先你要準備一臺中國大陸行貨版本三星Galaxy Note5或Galaxy S6 edge+手機,並將手機操作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點擊桌面Samsung pay圖標,正新竹靜電機出租式開始進行綁卡註冊操作。

點擊添加信用卡或借記卡,以廣發銀行的標準信用卡為例,將卡片置於圖示的攝像頭區域並對齊邊緣。

輸入相關銀行卡信息和綁定的手機號碼,隨後手機便會收到開通提示以及驗證碼。

填寫驗證碼之後即註冊完成,卡片添加成功,隨後需要一點時間下載卡片。

下載完成之後,就可以非常方便地使用Samsung Pay瞭。與Apple Pay唯一不同的地方是,Samsung Pay需要手動拖出卡片,即在亮屏狀態下從屏幕下方向上滑動屏幕底部的隱藏欄,從而調用出支付界面,然後選擇卡片進行指紋識別支付,而不能在黑屏狀態下直接與POS機進行觸碰支付。

不過,實際體驗之後整個支付過程也並不復雜,如果銀行卡本身沒有設置密碼或者支持小額免密免簽的話體驗會更加方便快捷。從視頻中(附視頻)我們可以看出,Samsung Pay無論是使用NFC還是MST進行支付時,都需要先調出卡片,完成指紋驗證然後便可以使用手機完成支付,而Apple Pay可以在黑屏狀態下也可以觸發支付,在觸碰的同時便可以完成指紋驗證,因此看起來體驗上更加快捷一些,而實際上都需要驗證+支付兩個過程。

另外,據移動支付網瞭解,Samsung Pay會為NFC和MST分配兩個不同的數字卡號用於區分不同的支付方式,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工行綁卡之後隻有一個數字卡號,因此暫不清楚具體情況。據瞭解,目前首批國內支持銀行包括廣發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光大銀行、中信銀行、平安銀行、民生銀行。

附:三星智付實測視頻

新竹靜電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