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俠”黃曉明

人們記住你 是因為心靈

你忙你的,不用管我們 。這句話對於常年在外工作的人來說,肯定耳熟能詳。

隨著城市化進程的發展,城市規模越來越大,吸引瞭四面八方的有志青年加入其中,追尋自己夢想。為瞭適應城市的快節奏,人們每天過著公司-住處,兩點一線的生活。四周聽不到其它聲音,腦子裡隻有 工作,工作 。

為瞭能在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業績,人們開始忘卻身邊的事物。傢庭什麼的可以先拋在一邊,畢竟工作也是為瞭傢庭。

從某種意義上說,吃苦已經不是一種美德,而是當代社會生存的必要手段。

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如此,對於明星電梯保養台中菜梯維修來說,更是如此。

雖然他們光鮮的出現在大小屏幕上,但影視圈的競爭的激烈也是其他行業無法企及的。一個明星可能一年前還炙手可熱,而一年後就無人問津。

所以想當明星,必須適應高壓的工作環境。對於這一點,黃曉明深有體會。

在影視圈摸爬滾打多年,高壓的工作狀態對他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也正是靠著這份辛勤努力,讓他成為瞭我們熟知的 黃曉明 。

雖然已經名利雙收,但黃曉明心裡一直有個遺憾。這些年來沒有多陪伴父母。

傢庭和事業是兩難的選擇,無論選擇哪邊最終回憶起來,都會留下遺憾。

尤其是為人父母後,黃曉明越能明白父母的倔強,雖然電話那頭的態度是寬容的,但思念卻會穿過電話到達耳邊。

推己及人,他想到瞭這世界上還有許多空巢老人,相比自己的父母來說,他們的境況可能要差的更多。

念及此,他開始關愛空巢老人。說幹就幹,拉上 黃曉明明天愛心基金會 的成員就在助老的路上 越走越遠 。

陸奶奶是黃曉明助養的老人,每次去姥姥傢之前,黃曉明一定會先去看一趟陸奶奶,逢年過節還要帶禮物過去。給老人貼對聯、包餃子,是一種純粹的晚輩對於長輩的關愛。

陸奶奶總是告誡黃曉明,不要買東西,不要給她亂花錢,黃曉明聽在耳裡也記在心裡。他知道,陸奶奶們真正需要的是陪伴,是親情的關愛。

於是,助老,給老人們關愛,就像他一直堅持的給貧困孩子提供幫助一樣,成瞭他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

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他的身影。13年來,黃曉明遇到苦難便仗義出手, 關愛寶貝 共資助727名孩子; 為下一刻海星 13人正長期受助; 助跑明天 累計覆蓋488所學校10萬學生; 讓空巢不空 銀天使捐助計劃 發動20萬網友積極參與。

截至2017年黃曉明累計捐款捐物4000餘萬台中貨梯維修人民幣,募集各類善款上億元。

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

黃曉明用行動詮釋

慈善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