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場不敵廣州隊罰球比對手少24次 首鋼連敗倍感憋屈

客場不敵廣州隊罰球比對手少24次 首鋼連敗倍感憋屈發佈時間:2018-01-31 08:28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宋翔 “我這輩子沒有見過這樣的比賽!”在北京首鋼隊昨晚客場96比106輸給廣州隊之後,一位球隊人士如此表達不滿。“記得有隊友說,客場艱難,每次都會刷新三觀,這場我們又刷瞭一次。”首鋼球員說。從這些表達中,可以看出這是一場令北京隊多麼憋屈的比賽。

如果僅是技不如人輸球也就罷瞭,可如果是台中菜梯保養其他因素過多影響瞭比賽,這怎麼能讓人不憋屈呢?一位首鋼球員賽後說:“我們有該總結的地方,個別球員打得不好,但這場比賽的問題也不是完全在技術層面,還有一些其他因素。”有記者問,“為何對方比我們多瞭24次罰球機會,是不是我們的防守不夠?”這位球員答道:“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兩邊防守都是一樣的,但我就不明白人傢為什麼比我們多那麼多次罰球。但這個問題我們也控制不瞭,我們隻能調整自己。”

賽後,當首鋼球員和教練從球場返回更衣室的時候,與球隊一起來到客場的球隊管理層人員為他們鼓起瞭掌。這是球員們應得的掌聲,即便他們輸掉瞭比賽。北京隊方面也找到技術代表班琦,心平氣和地與他溝通這場比賽的一些吹罰情況。“台中電梯公司我會就這個情況向相關部門去反映。”班琦說。

參加完賽後新聞發佈會的首鋼主教練雅尼斯走回瞭更衣室。有記者想讓他說說比賽,他回答:“我現在還有什麼可說的呢?”但稍微平復下心情後,雅尼斯還是說道:“我們知道每個客場都很艱難的,如果對方罰球次數在50次以上的話,那麼無疑就更加艱難瞭。”

北京隊在客場經歷瞭異常艱難的比賽環境,但比這更糟的是外援傑克遜的傷情。在比賽最後一節時,傑克遜在突破中肩膀受傷,他馬上被送往醫院進行檢查。“我祈禱他的傷情不嚴重。”雅尼斯最後說。輸掉這場比賽後,首鋼隊的戰績為21勝12負,排名落到第八,想躋身前六難上加難。但他們最現實的還是力拼後邊的幾場球,至少保住前八的排名,在附加賽中占據有利的位置。

本報廣州專電 記者 宋翔

【責任編輯:羅征】


四大洲花滑錦標賽:金博洋獲得男單冠軍1月27日,在臺北舉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男子單人滑比賽中,中國選手金博洋以300.95分的總成績,獲得冠軍。費德勒第六度澳網封王 斬獲第20個大滿貫頭銜2018年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28日進行的男單決賽中,衛冕冠軍費德勒經歷五盤大戰,最終以6:2,6:7(5),6:3,3:6和6:1戰勝克羅地亞名將、賽會6號種子西裡奇,第六度捧起澳網男單冠軍獎杯,收攬第20個大滿貫冠軍頭銜。CBA:北京首鋼客場7分之差負於深圳1月28日晚,2017-18賽季CBA常規賽第32輪,深圳新世紀在主場以116比109的比分戰勝北京首鋼男籃。北京首鋼主場96比87勇勝遼寧1月26日,在CBA2017—2018賽季常規賽第31輪的一場比賽中,目前排名第六的北京首鋼隊主場迎戰排名第二的遼寧本鋼隊。最終首鋼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以96比87取得勝利。北控調換主場失誤多 大比分負於遼寧1月24日,在CBA2017—2018賽季第30輪的一場比賽中,因國傢奧林匹克中心體育館被演出占用,北京農商銀行隊移至凱迪拉克中心作為主場迎戰遼寧本鋼隊。最終以90比116落敗。北京首鋼主場大勝吉林 朱彥西投入8記3分球1月23日,在CBA2017—2018賽季第30輪的一場比賽中,北京首鋼隊主場迎戰吉林九臺農商銀行隊,最終以108比92大勝。國際女足錦標賽:中國隊奪冠1月23日,在佛山舉行的國際女足錦標賽中,中國隊以2比0戰勝哥倫比亞隊,並以三戰全勝成績奪得冠軍。平昌冬奧會場館巡禮之江陵海岸場館群本次冬奧會的競賽場館主要分為電梯保養台中平昌山脈場館群和江陵海岸場館群兩個部分,江陵海岸場館群包括五個競賽場館。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