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西北海海城區委組織部招聘編外人員公告【招1人】

根據工作需要,中共北海市海城區委組織部向社會公開招聘1名編外工作人員,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年齡在30周歲以下;

(二)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責任心強,身體健康,服從工作安排(中共黨員優先);

(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具體專業不限;

(四)具有一定的文字綜合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能夠熟練使用常用辦公軟件,懂得電腦操作技術;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具有接受和學習新技能的意願和能力。台中電梯公司

有下列條件的不得參與招聘:

電梯保養台中1.曾受過刑事、治安處罰、勞動教養、少年管教的;

2.曾受過黨紀政紀處分的;

3.因違紀被單位辭退或被開除公職(學籍)的;

4.道德敗壞、不尊重父母長輩的、有流氓、偷竊等不良行為的、或有違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5.直系血親和對本人有重大影響的旁系血親中有在境內外從事顛覆我國政權活動的;

6.參加或曾經參與邪教組織的;

7.因其他原因不適宜擔任公職的。

二、工資待遇

按海城區機關事業單位聘用人員工資標準執行。試用期2個月,試用期滿考核合格後,簽訂正式聘用合同,按國傢要求購買五險,並享受國傢規定節假日。

三、應聘相關事宜

(一)報名方式

應聘者可通過以下方式報名:

1.帶自薦書(簡歷)、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三張)以及身份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工作證明(單位、居委會、村委會證明等)等原件和復印件一份,以及填寫好報名表(一式三份)到北海市海城區委組織部辦公室(北海市海城區長青北路13號海城區政府大院七樓704室)報名,報名表及照片的電子版發至hc3034202@126.com。

如有發表過的文章稿件或可證明工作經驗能力的其他材料,請報名時提供復印件。

2.報名時間:招聘公告發佈即日起至3月16日,正常上班時間(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考核方式台中菜梯保養

應聘者通過資格審查後,須經過面試考核及體檢,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三)註意事項

1.報名者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須真實,如弄虛作假,取消資格,所造成的一切損失由報名者本人承擔。

2.報名者提供的聯系電話應準確無誤並及時接聽,確保能夠及時聯系;因提供錯誤聯系信息或無法及時聯系造成的後果由報名者本人承擔。

四、其他事項

本啟事由中共北海市海城區委組織部解釋。

原標題:2018年中共北海市海城區委組織部招聘編外工作人員啟事

點擊下載

2018年中共北海市海城區委組織部招聘報名表.doc

中共北海市海城區委組織部

2018年3月8日

(責任編輯:李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