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共享汽車追尾勞斯萊斯 一首"涼涼"該送誰?

4月2日,上海普陀區怒江北路上,上海一輛EVCARD共享汽車追尾瞭勞斯萊斯幻影。看到這一消息時,不禁想起多年前自己離賓利慕尚車尾不超過10cm的那一驚險時刻。

當時,吐槽菌還是一枚剛拿到駕照的新手,開著一輛除瞭喇叭不怎麼響其他哪兒都響的老爺車,顫顫巍巍上瞭滬杭高速。新手麼,你們懂的,滬杭高速尤其上海境內段麼,你們也懂的。走走停停之際,好幾次一腳急剎把老爺車剎停在距離前方車尾不超過10cm之處。不久,身旁老司機就咆哮瞭: 不認識前面的賓利慕尚啊?官方起步價格就要四五百萬!你知不知道,追瞭它的尾,把你論斤賣瞭都賠不起!

事後吐槽菌在看到追尾賓利歐陸後有車主嚇跪的照片時,深覺老司機的話很有道理。試問歐陸是誰?慕尚他弟啊!追尾個官方指導價288.00-459.80萬元的歐陸就嚇跪瞭,那一旦真追尾瞭官方指導價495.00-555.80萬元的慕尚,吐槽菌怕是得當場嚇趴瞭。

所以,越想越後怕的吐槽菌先在EVCARD租賃車追尾勞斯萊斯幻影的消息裡幫大傢劃兩條什麼叫 貧窮限制瞭想象力 的關鍵點,再次科普為什麼不能追尾超豪華車顯得很有必要。

第一,勞斯萊斯幻影超級貴。吐槽菌暫時不能憑借圖片判斷出它是2013款6.7L幻影的標準版還是加長版EWB,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兩個版本的官方起步價格:標準版688萬元人民幣,加長版EWB則是798萬元人民幣。還要提醒大傢的是,在豪車的世界裡,幾乎每輛車都是根據用戶選擇量身定制,因實際使用材質的不同,每輛車的最終落地價格都會有很大的差異。

這裡請允許吐槽菌拿勞斯萊斯最顯著的車標 豎立在車頭的歡慶女神來舉個例子。老司機曾經告訴吐槽菌,在選裝目錄中,歡慶女神的材質有樹脂、水晶、鍍銀、鍍金、純銀和純金等多種不同的材質。車主若選裝鍍銀材質,那麼價格在18萬元左右,選配台中貨梯維修鍍金材質則至少需要花費24萬元。在車身方面,光是選裝一條Mark Court手工繪制腰線就需要花費50萬元左右。另外算上稅費、保險費、上牌費 換句話說,一輛勞斯萊斯幻影最終落地價格一千來萬元人民幣那都不叫事兒。

第二,勞斯萊斯幻影的維修費用絕對令人咋舌。雖然今天這輛被追尾的幻影暫時沒能給出官方評估定損報告,但在評論中有網友貼瞭一張此前在網上廣為流傳的勞斯萊斯幻影官方維修報價單 車身左側單側車頭撞壞的維修費用就高達245萬元人民幣之巨,其中工時費16.96萬元左右,配件費221.35萬元左右。另外,老司機還告訴過吐槽菌,勞斯萊斯傢族最小的 弟弟 古斯特的後翼子板配件價格為23.3萬元左右,後保險杠配件價格為11.5萬元左右。而單單更換後翼子板的人工費也高達1.3萬元。

光是寫下這些數字,就有一種讓人很肉痛的感覺,吐槽菌還看到有目擊者在消息鏈接下評論: 當時路過看瞭眼,目測要更換後箱蓋、後箱飾條、後保險杠、後保險杠下段 問過業內的,(光是)後箱蓋+後保就要40萬起步。

吐槽菌唯有慶幸自己當年剎車技術瞭得,沒撞上那輛比勞斯萊斯幻影便宜不瞭幾毛錢的賓利慕尚,不然一首 涼涼 就是點給自己瞭。至此後,吐槽菌看到以下這些標志都離得八丈遠。

學習下吃瓜群眾們看到這件事後分享的他們開車時看到超級豪華車之後的神操作。

網名 泡沫 的網友:我上次跟在一輛阿斯頓馬丁後面,下班高峰期,原本就限速40的道路,我硬生生離瞭它兩個車身遠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這麼慢瞭,旁邊的擦頭(出租車)司機沒有超車插進來。

網名 道道 的網友:我上禮拜開在中環,看到隔壁車道前方有一輛帶翅膀的 B (賓利),它後面的大眾(一會兒)就默默變道到我車前面瞭。後面一部不明真相的尼桑,默默跟在 B 後面老遠,中間起碼2個多車身,無人敢超車。

網名 Wesley 張 的網友:怒江北路上看見過一輛勞斯萊斯,陸港雙牌照,遠遠躲開,保持距離。

大傢的求生欲望都很強有沒有?但是有想象力豐富的吃瓜群眾認為,按照言情小說的套路,上演一場霸道總裁愛上租車 小白 的戲范兒瞭也不是沒可能啊。

不過,這次現實雖然有反轉,但沒上演戲劇的浪漫,這輛EVCARD租賃車駕駛員有可能成為一個追尾勞斯萊斯幻影但並不用 賣房 的司機。因為EVCARD很快就此事作出瞭官方聲明 追尾勞斯萊斯的不是我,我也是被追尾的,警察蜀黍說瞭,我後面那輛君威把我給頂上去的。評論稱,隔著屏幕,都感覺到瞭那個君威車主深深台中電梯維修的絕望。

EVCARD之所以回應這麼快,估計也是被嚇得不輕。在吐槽菌看來,主要原因除瞭勞斯萊斯維修費用實在太高外,此舉恐怕還有迅速擺脫負面消息之意。畢竟,最近不少新聞報道對EVCARD來說並不算好消息:2017年10月18日,新聞晨報報道 EVCARD共享汽車前員工盜汽車當免費私用車 ;今年1月24日,上觀新聞報道 行駛2公裡輪胎爆裂!用戶投訴EVCARD車況差、發生事故權責不明 ;3月25日,看看新聞報道 無證駕駛EVCARD,90後小夥被行政拘留 。

想必EVCARD如今也並不想再度被負面消息纏身。不少網友調侃道,如果真是EVCARD追尾瞭勞斯萊斯,怕是賠上一個車隊也付不起修理費瞭。



編輯:賈子健




鋰電回收最全面分析:下一個風口?

2018 年,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將進入規模化退役階段,2020 年,鋰電回收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 150 億,年均復合增長率超過50%,將成為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下一個風口。




寶沃汽車發動機質量引人詬病 楊嵩如何應對重重危機

2018年對寶沃還是對楊嵩來說或許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寶沃甩開陰霾,丟掉低質、售後服務不到位等標簽,早日在銷量成為當初那匹“黑馬”。




“新能源汽車二手車市場遇冷 新車好賣舊車少人問“新車賣得歡,在二手車市場,新能源車的表現是否也如新車那樣受追捧呢?。

熱門排行 大傢喜歡 1.“雙積分”政策正式施行,且行且看莫跑偏

電梯保養台中


4月1日,《乘用車企業平均燃料消耗量與新能源汽車積分並行管理辦法》(以下簡稱“雙積分”政策)正式施行。




對於有車一族來講,油費的支付是用車成本中最主要的部分,因此,對於一些傢用車來講,如何節省開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對於一般人來講,我們去加油站加油,首先想到的便是“兩桶油”——中石油和中石化,另外,近幾年,中海油在國內發展的速度也比較快,除瞭以上“中”字頭的油企之外,很多民營加油站近年來也在逐漸興起,但是相比之下,很多民營加油站的油價卻要低不少,這是怎麼回事呢?民營加油站的油品有保障嗎?




近日,記者對國傢質檢總局官網發佈的1-3月汽車召回公告進行瞭梳理,1-3月,中國乘用車市場共有20個品牌發佈瞭42次召回,累計召回3196093輛汽車。




4月2日,北京市政府發佈《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簡稱“《通告》”)指出,自2018年4月9日至2019年4月7日,繼續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中國車市正從一個高速增長的市場,向快速升級的市場轉變,而高顏值的SUV正好符合消費者在形式和功能上的需求。實在是需要與互聯網融合,那多半會是一輛智能電動SUV。




兩者相比,顯然ACC自適應巡航更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駕駛員的疲勞程度,也更加智能化。但是ACC作為智能駕駛技術的一種,將是未來汽車發展方向,但是在目前來看,機器始終是機器,並不能完全代替人類,再智能的駕駛也隻是輔助駕駛,不能完全依賴和信任。




如果趕時間可以把自己闖紅燈的行為和呼籲遵守交規的內容發到朋友圈,集滿20個贊或將該朋友圈內容轉發到10個微信群即可放行。




不知道大傢有沒有留意到,在開啟油箱蓋的那一瞬間有氣體的聲音,如開啤酒一樣。要是偶爾有那麼一兩次也就不用擔心,要是每次開油箱蓋都有這樣的氣體聲音,那車主就得多註意瞭。




當然,你可千萬別想著喝完酒之後,再以誤吃食物來做借口,試圖逃避酒駕和醉駕懲罰。這就小看瞭警察蜀黍的智商。




玩抖音的估計沒有不知道車頂蜘蛛俠這類車頂玩偶的,大傢玩得很開心,花樣層出不窮,然而各個省市地區的交警部門突然跑出來潑瞭盆冷水:車上裝玩偶是違規行為,會被扣分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