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綜電梯保養台中合體驗區VR飛行遊戲體驗

2018鄭州航展開幕 首日簽約28個項目吸金近270億元

【數據】



聯系信箱:news100@henan100.com

4月27日上午,為期5天的2018鄭州航展暨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在鄭州上街機場隆重開幕。



五一假期看航展 這些精彩內容別錯過

郵編:450016

開幕式上跳傘運動員空中展開國旗

據瞭解,2018鄭州航展共有英國、意大利、澳大利亞等34個國傢、3個地區、1個國際組織參展、參演、參會,創歷屆之最。

鄭州航展首日 簽約總金額為267.5億元

【表演】


中國·河南·鄭州國傢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五大街經北三路

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備飛行員資質,能夠在旋轉狀態下保持清醒?那就在旋轉椅上測試下吧。據瞭解,一般航天員需能承受8個G的加速度,常人在3G的加速度條件下就會出現嚴重的頭暈惡心嘔吐癥狀。

精彩的特技飛行技藝 讓大傢眼前一亮



4月27日下午,2018鄭州航展項目簽約儀式在上街區政府舉行, 共簽訂項目28個,簽約總金額267.5億元。

河南商報記者瞭解到,當天簽約的項目有與通航項目台中貨梯維修相關的,比如南美之邦航空技術維修有限公司美之邦飛機維修基地項目正式落地。

此外,雲創視窗(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顯示設備生產項目、鄭州紅星機器集團盾構及掘進技術重點實驗室和生產研發產業園等項目同時落地。

開幕式上,鄭州市委副書記、市委秘書長靳磊介紹說,鄭州的通航事業始終與城市的發展相伴相隨。

2017年1月,鄭州獲建首批國傢通用航空產業綜合示范區,迎來瞭通航產業發展的嶄新天地。目前,區內累計入駐企業51傢、機隊規模70餘架,祥雲320四旋翼無人機全球首發,穆尼飛機 鄭州1號 填補河南省飛機制造空白,鄭州在邁向全國領先通航經濟示范區的道路上越飛越快、越飛越高。

【體驗】

河南商報記者 宋曉珊/文 王訪賢/圖

到上街航展看精彩飛行秀,你千萬不能錯過體驗區精彩的互動。

比如,在雲天航太體驗館,可以在飛行模擬艙裡感受飛行員如何駕駛飛機起飛。在這裡能感受到270度環繞飛行視景,適合各種年齡段體驗;其中的搖桿、腳舵、油門拉桿、襟翼、燈光面板、油箱選擇開關均為高仿真度部件。

除瞭模擬駕駛飛機,還有各種VR設施,比如有VR熱氣球、VR加特林、VR滑雪等。

其中,最值菜梯保養得關註的 太空漫步 體驗,讓你待在上街,猶如到瞭外太空,感受一跳3米高的失重超能力。

2018鄭州航展集結9支特技飛行表演隊,駕駛25架特技表演飛機,輪番上演沖上雲霄、空中芭蕾、藍天繪畫等特技項目。此次航展,增加 晚霞飛行音樂秀 等全新環節,展現精彩絕倫的特技飛行技藝。

在特技飛行表演方面,有真人版 蝙蝠俠 、勇敢的高空機翼行走飛行女郎、外表神似毒蛇的 機車 刺激表演、空中焰火唯美表演、空中打字神奇技能、浪漫西歐三色拉花彩煙表演

電話:0371-86088516 (廣告)

特技運動員站在飛機上表演

4月27日上午,為期5天的2018鄭州航展暨世界編隊特技飛行年度頒獎盛典在鄭州上街機場開幕,河南商報記者探訪航展現場,還為你搜羅瞭一些平時難得一見的遊玩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