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此外,吉林市體育部門以吉林體育館、冰上訓練館、北大壺滑雪場、松花湖滑雪場、市雪上競技訓練中心為核心,全年承辦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世界杯短道速度滑冰、世界杯空中技巧等品牌賽事20餘項,讓吉林市的老百姓在傢門口就能欣賞到國際頂級賽事。

在吉林市,市民參加冰雪運動的門檻越來越低、條件越來越便利。

承辦國際頂級賽事 打出江城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廠商氣勢

同時,在惡補雪上項目短板,推動我國冰雪運動超常規跨越式發展上,吉林市也顯示出“江城速度”。為瞭彌補越野滑雪、冬季兩項等項目上雪訓練時間不足等問題,吉林市體育局積極爭取,國傢體育總局決定把吉林北山人防工程改建為四季越野滑雪場。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場建成後,可以全天候保障提高越野滑雪專業運動員競技水平,這將成為亞洲首座具有世界領先水平的全天候標準化專業訓練場地。

在剛剛過去的冬天,吉林市民口中最熱的話題是新成立的吉林市城投冰球隊,他們參加的俄羅斯冰球超級聯賽(VHL)將大眾對冰球的關註度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去年7月,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官方宣佈:2018—2019賽季,與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聯合推出“絲路杯”超級冰球聯賽。同期,吉林市冰球隊成為加入本賽季VHL的第二支中國冰球隊,也是中國絲路冰球聯盟的發起會員之一。加入“絲路杯”,意味著吉林市通過一項體育賽事,躋身於國傢“一帶一路”倡議之中,意味著吉林市將通過冰球文化交流,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傢遞上“江城名片”。

促進冰雪經濟發展 亮出江城魅力



關於我們

聯系人

冰雪運動熱潮,在吉林市轉化為真金白銀的冰雪經濟,拉動瞭器材、服裝銷售及交通、餐飲等消費,為城市發展助力。

目前,吉林市有大小滑雪場11處,2017—2018年雪季,參與滑雪人數達105萬人次,滑雪設施和專業教練齊備,“冬天到吉林市滑雪”已漸成一種趨勢。全國拔尖的兩大滑雪場——萬科松花湖和北大壺滑雪場分別啟動瞭升級改造項目,2018雪季接待遊客數量分別達到40萬人次和30萬人次。

體育用品消費市場潛力巨大,吉林市沒有忽視這塊蛋糕。在有300餘傢境內外單位參會的第二屆中國·吉林國際冰雪旅遊產業博覽會上,吉林市冰雪體育用品品牌嶄露頭角。4傢吉林市企業帶來瞭冰球、滑雪等服裝配飾和全套用具,全民健身路徑設計展示,體育場館設計、施工、管理、運營一體化解決方案等,引起巨大反響。

今年3月,吉林市與北京市延慶區簽訂瞭冰雪產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重點在推進冰雪體育運動產業項目、冬奧會和冬殘奧會人才交流與培養、冰雪旅遊產業發展、建立交流合作機制等方面進行全面合作。這是吉林市冰雪體育產業跨越式發展的一大步。這次簽約成功地打破瞭冰雪資源和品牌的地域限制,搭建瞭國內優勢資源交流合作的平臺,為增加冰雪運動在祖國大地的熱度再添一把火。

來源/中國中央廚房抽油煙機|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體育報 ?a href="http://static.8193.com.tw/index11.php">台中清洗抽油煙機|台中抽油煙機清洗費用浾?欒晶

吉林市努力構建特色冰雪體系 滿城皆冰展現“江城速度”

在平昌冬奧會上為中國代表團奪得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金牌的武大靖成瞭吉林人心中的新英雄,那個夜晚,無數江城人為之興奮。早在4年前,吉林妹子李堅柔在索契勇奪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軍的那一刻,吉林市人血脈中的冰雪基因就已沸騰。短短4年,這座城市連續湧現兩位奧運冠軍,“江城速度”激勵瞭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奔向冰場、雪場。如今,滑冰、滑雪已成為很多吉林市孩子們的日常鍛煉方式。

展開剩餘63% 鼓勵全民上冰踏雪 滑出江城速度

張婭迪:

玩轉活力坦帕優博城,體驗美國最美度假城市

從2014年冬天開始,吉林市連續4年澆築露天公益冰場,免費提供給市民進行冰上運動。隨後幾年,政府加大投入,在監管、維護上下工夫的同時,將最初的6片公益冰場陸續增至34片、91片、107片,2017—2018年度參與滑冰人數達136萬人次。公益冰場不僅為市民提供瞭冬季健身的場所,體育主管部門還看準時機,從長期上冰的少年兒童中挑選人才,進行速滑、冰球等項目的後備人才儲備,初步完成瞭冬季特色項目的梯隊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