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風水之氣為何作用於人?這還得從“天人合一”上來解釋。

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廠商

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是個物質的世界。所有物質無時無刻不處於運動、變化之中。空間和時間是這運動著的物質的存在形式。人們長說的宇宙,這個“宇”就是指四方上下和中央,是空間;“宙”是指過去、 現在和將來,是時間。因而宇宙包羅瞭一切物質。人體本身相對於外部客觀世界來說,可以視為小宇宙,有其運動、發展、變化的規律;人體之外的部分,也就是天地,稱為大宇宙。他們都統一在宇宙之中。人與天地有著什麼樣的關系呢?先看一看人類進化史和人類對自然界的認識過程。地球的存在已有五十多億年的歷史瞭,最初的地球隻有無機物,如石頭、水、空氣,人們認為它們僅具有物理性質和化學反應。後來發展到有機物,出現細胞,產生瞭生命。這個進化是一個質的飛躍。低等動物和整個植物界沒有神經系統,但對周圍環境具有刺激感應能力。由低等動物到高等動物,出現瞭神經系統和大腦,可以產生條件反射。在生物進化上,這又是一個質的飛躍。高等動物向人類發展,產生瞭最復雜,最完善的大腦,可以對周圍一切進行思維活動。這是人類進化史中具有重大意義的質的飛躍。可見人與動物,人與有機物,甚至與無機物都會有千絲萬縷的聯系,因為人是從那些物質進化而來的。中國古代的聖賢,早就認為物有“精氣”,陰陽五行,金木水火土構成宇宙萬物.並用陰陽八卦來演示。

那麼風水作用於人的真正原因還是“天地人合一”,天地造就瞭人,人不可能離開天地而存在,所以一般不相信風水的人,主要是他把個體的人單一的,僵硬地從大自然環境中剔瞭出來,否定瞭周圍環境對人的作用。又有人要問,現在我相信風水對活人很有影響,但為什麼死人入地會影響活人的吉兇呢?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我們知道,萬事萬物都存在普遍聯系制約的道理;牛頓萬有引力也肯定地告訴我們,一個物體與另一個物體存在萬有引力關系;人同樣是自然孕育的物體,也逃脫不瞭萬有引力定理;萬有引力的大小取絕於質量的大小與兩物體間距離的遠近。人與人不是孤立而無不幹擾的,人脫胎於母體,受父母的精血而誕生,人與父母、兄弟、子女在引力、氣場、信息是同步共振的,相互影響,相互作用的力量也非常巨大。自己的祖先,父母死瞭,這僅僅說明他們在宏觀上生命的終結,然而作為物質的屍骨依然存在,仍然與所屬親人的信息在同步共振;一旦先人的屍骨與一個好的地穴(墳)氣息相融合,那麼其祖先的屍骨在天地靈氣的催動下,其純正圓融的氣場力量將非常巨大,與活著的子孫同步共振,導向大富大貴,不吉則大兇大敗。說穿瞭還是氣在牽制著一切,還是五行力量在主導一切。

濟南風水大師李亮德:風水為什麼左右人的吉兇禍福?

風水為什麼會左右人的吉兇禍福?

濟南風水大師李亮德先生

風水學是中華民族極其寶貴璀璨的曠世奇學,千百年來,無數王孫公族視風水為決定人生成敗的寶劍;普通百姓,安宅葬墳,無不求風水以振傢族興旺。無論你信不信風水,隻要是中國人,骨子裡面就免不瞭有幾分風水的血液在流動。那為什麼風水在左右人生成敗禍福中會有如此強大的威力呢?

宇宙萬物的運動、變化規律。認為天地對人有著直接影響,人不是孤立存在的:周圍的環境,自然的變化,不僅影響人的身體、生命,還影響人的思維和精神活動。他們把人作為一個有機的活的整體進行研究,並把人作為與大宇宙相連的小宇宙來探索,再通過小宇宙來推動對大宇宙的認識,天人合一。

餐廳抽油煙機清洗|餐廳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我們首先來看古人判斷風水寶地的原則,他必須做到:“龍真穴的”,龍要真,就是說查看地形中的龍脈是否有那種騰天入地,蜿蜒曲折,穿峽過帳,活而不斷的氣象,氣要貫,不能斷,直到起穴之處,穴要的,就是說,所選的這個穴地定要在龍脈端節處有尖圓方正的穴星作為起穴的標志,此地周圍有龍砂,虎砂相環抱,山山水水相護衛,這樣的穴地,其福祿會象彎曲的龍身一樣,綿延不斷。當然,這樣的大地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們透過以上的解釋,讀者稍有悟性,便可恍惚體會到“龍真”的含義,說白瞭,就是氣要純正有力貫徹始終,又圓融和諧;那“穴的”呢?就是這一股純正浩然之氣要有一個歸宿,要有一個空間點聚集匯存,風水玄學是要有悟性才能學好的,中國的太極、山水字畫、中醫等等離不開精氣神三個字,同樣,風水的實質和關鍵點在一個“氣”字上。

總之,風水在陰宅,陽宅人居環境、小區樓盤、公司地點,商業鋪面上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必須引起重視。


?a href="http://static.8193.com.tw/index20.php">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廠商h境風水顧問李亮德介紹:

風水先知一日,人生富貴十年!結緣風水大師李亮德先生讓您風生水起好運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