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晨報訊 (記者 許蔚菡) 今年華僑中學、松柏中學各增加初中學位200個,禾山中學高中部改辦初中,增加初中學位300個;廈門五緣第二實驗學校擴招2個班;廈門三中、蔡塘學校各擴招2個班。

今年島內小升初報名時間是5月31日和6月1日,島外由各區自定。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抽油煙機清洗費用招生錄取依舊分兩個階段進行。

此外,有3所中學在完成片區招生任務的前提下,餘額面向片外補充生源。廈門實驗中學面向思明、湖裡和集美區招收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小學畢業生165人,面向同安區小學畢業生招收80人;翔安一中面向思明和湖裡區招收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小學畢業生60人,面向翔安區小學畢業生招收40人;禾山中學面向湖裡區就近招收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小學畢業生50人;以上三所學校若片區外報名人數超出招生計劃數,由學校面談錄取。

昨日,廈門市教育局印發《廈門市2018年小學畢業和初中招生工作意見》。除瞭上述的學位數變動外,今年初中體育和藝術特長生招生項目也有變化:取消瞭廈門五中表演藝術特長招生,核減瞭廈門觀音山音樂學校藝術類的招生名額;同時,廈門二中面向全市招收英語實驗班學生90人,由學校面試錄取。

一是提前錄取,主要是特色校(班)、特長生的招生,以及廈門一中海滄校區、科技中學翔安校區、同安一中濱海校區(不提供寄宿)、廈門實驗中學、廈門二中、翔安一中、禾山中學的補充生源招生。今年初中特長招生繼續實行由教育部門統一組織特長測試和招生。

廈門2018“小升初”方案公佈 島內5月31日和6月1日報名

今年的特色班招生主要有以下幾所:廈門外國語學校面向全市招收小語種(法語、德語、西班牙語、日語)學生90人,其中面向思明和湖裡區招收60人、面向集美、海滄、同安和翔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到府清洗抽油煙機廠商安區招收30人;廈門二中面向全市招收英語實驗班學生90人,由學校面試錄取;科技中學科技班面向集美、海滄、同安和翔安區招收小學畢業生50人;廈門集美中學誠毅班面向全市招收傢庭經濟困難的小學畢業生80人,其中招收本市戶籍小學畢業生40人,非本市戶籍小學畢業生40人,若報名人數超出招生計劃數時,由學校面談錄取。

今年新增兩所名校島外校區,廈門一中海滄校區、科技中學翔安校區的初中班也開始招生,各招收4個班。不過,島外具體劃片還未出臺。

而今年的體育藝術特長生,廈門今年共有13所學校招收除足球以外的特長生343名,10所學校招收150名足球特長生(詳見表格)。

二是按劃片派位錄取,島內兩區的具體劃片詳見表格,島外由各區另行公佈。除瞭片區派位錄取外,雙十中學思明分校完成片區招生任務後,餘額以思明區為主補充生源,片區外報名人數超出招生計劃數時,采取電腦派位方式錄取;廈門一中、雙十中學和外國語學校的臺生班錄取也在本階段進行。其中,廈門一中、雙十中學臺生班名額各80人,外國語學校臺生班名額35人。

廈門民辦學校初中招生也統一實行免試報名入學,報名人數超過招生計劃的民辦初中,招生計劃的50%采取電腦搖號方式錄取。今年思明區民辦小學可推薦666名、湖裡區民辦小學可推薦1134名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參加派位,他們必須符合一定條件。

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