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供墨<br>強力推薦


開箱文在這

昨天上網看到了0814新品 完美姿態~排釦寬腰帶質感牛仔窄裙.2色 覺得超喜歡的耶! 整個就是超讚的

OB嚴選的衣服真的款式超多又便宜: 像昨天買的0814新品 完美姿態~排釦寬腰帶質感牛仔窄裙.2色 就是超可愛的 ,簡直就是百搭穿著

昨天穿給男朋友看,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難得他肯這樣稱讚我!)

現在要購買新衣服,再OB嚴選買真的超划算的!!

聽說最近在做促銷,因此有需要的朋友要買要快喔




0814新品 完美姿態~排釦寬腰帶質感牛仔窄裙.2色


商品名稱:
0814新品 完美姿態~排釦寬腰帶質感牛仔窄裙.2色

商品介紹說明


《CA441-》

質感微彈的牛仔面料結合合身剪裁,符合曲線好好穿!

排釦式的寬腰帶設計X立體版型,修飾又顯瘦!展現迷人的完美翹臀!



*****台中腳底按摩***********************



小提醒:

釦可開,拉鍊可開,口袋為真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棉,微彈性2色










































電動按摩床





關心一下新聞報導: (路透倫敦24日電)英國太空人皮克(TimPeake)今天成為在太空完成馬拉松比賽的第一人,他綁在國際太空站的跑步機上跑完26.2哩長的距離。

這是倫敦馬拉松的一部分,這項英國最多人參與的比賽登場時,44歲的皮克透過iPad平板電腦看著倫敦市區的道路,與腳下250哩的超過3萬7000名跑者一起跑。

皮克花了台中文具批發3小時35分21秒跑完全程,比起贏得冠軍的肯亞好手基普柯吉締造的2小時3分5秒佳績差了很多。

他在無重力狀態下跑出的這個成績,比起自己1999年跑出的3小時18分50秒也慢了十來分鐘。

皮克在推特貼出由大空拍攝的倫敦影像,並貼文說:「哈囉#倫敦!愛跑步嗎?」中央社(翻譯)

★更多相關新聞

英太空人挑戰馬拉松 成績打破世界紀錄首對馬拉松夫妻 已離婚 因夫愛上另一跑者倫敦馬拉松大賽 肯亞包辦男女冠軍英女王談情說愛信函拍賣 逾68萬元落槌強調歷史傳承與連結 英國與全球這樣紀念莎士比亞

F731D97C716FDCC5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