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值好康推薦: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歡迎填單喔~ 立即免費索取 贈品 ↓↓↓↓↓↓



東森好康食品開箱分享身為一個專業吃貨,對於吃的東西一定要精挑細選!

像是前幾天 朋友推薦的 【喝茶閒閒】合歡山手捻焙香高冷茶(共8罐) 整個就是超讚的

台中廚房擴建

很多同事都覺得 【喝茶閒閒】合歡山手捻焙香高冷茶(共8罐) 都說要

再次開團,
立刻就馬上跟團了哈哈哈!

以下幫您整理了相關【喝茶閒閒】合歡山手捻焙香高冷茶(共8罐)

的資訊 直接往下拉吧!




【喝茶閒閒】合歡山手捻焙香高冷茶(共8罐)


商品名稱:
【喝茶閒閒】合歡山手捻焙香高冷茶(共8罐)








  • 商品組合:合歡山手捻焙香高冷茶,共8罐
    重量:(150g/罐)x8罐
    成分:茶葉
    產地:台灣
    有效期限:二年
    保存方式:避免陽光直接照射,請置於陰涼乾燥處



相關好康推薦


台中紓壓按摩

台中廚房流理臺安裝



【花草巫婆】舒服美人(12入)



【花草巫婆】 纖盈再現(12入)



阿華師@大馬士革玫瑰綠茶、舒壓香氛茶、水蜜桃鳳梨果味茶、玫瑰花茶【茶包組合】



【花草巫婆】紫蘇甜心(12入)



【阿華師】桂花烏龍茶量販箱(4gx120包)



【花草巫婆】順暢一天(12入)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6新北市三峽藍染節」將於7月2日盛大登場!23日記者會,文化局廖專門委員文卿與三峽區長陳健民,共同行銷三峽藍染,現場除了由三峽中園國小展現自行編導的藍染舞蹈外,陳區長特別帶來了三峽在地特色的「蠟染」創作,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

本活動已邁入第15屆,今年又適逢三峽老街改建百年,為找回染布街往日的榮景,期望透過藍染文化的傳承與再造工作,建立三峽藍染的品牌與核心價值,廣邀藝術與創意人才加入,結合日常生活與流行的元素創作,並持續推動藍染文化國際交流。同時,規劃系列活動並結合在地社區及學校團體,擴大社區居民的參與,展現染布街的風情與魅力。

2016藍染節系列活動自6月29日起至8月6日,主活動在7月2日舉辦,相關系列活動有「藍色嬉遊饗宴」、「文化列車」、「踩街活動」等,於歷史文物館展出的「藍染精品展」邀請新銳設計師陳俊位展出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肯定的「湛藍?染凳」作品,「藍染文化講座」於7月2日至7月31日邀請台灣及日本染藝大師舉辦計4場授課分享活動,另外藍染節持續舉辦深受好評的「藍染DIY體驗」7月2日至7月31日限額享100元折扣;7月2日至7月31日舉辦多場「藍染采風之旅」內容結合在地景點,讓民眾更認識三峽;共有八個梯次,每梯次限40人報名,相關活動訊息,請至三峽區公所網站查詢或電洽三峽區公所02-26711017轉504。(自立晚報2016/06/23)

圖說:新北市文化局專門委員廖文卿、貴賓及中園國小小朋友合影

BDE784201D8F82DD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