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康彰榮╱綜合報導綠建築休閒別墅

新加坡ACR Capital日前宣布,深圳前海金融控股與深圳市投資控股已同意收購該公司。ACR Capital是新加坡最大再保險商亞輕鋼構屋造價洲資本再保險集團(Asia Capital Reinsurance Group)的母公司。市場估計,這宗收購交易估值約10億美元。

路透報導,ACR Capital發表聲明稱,鋼構屋建造深圳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下稱前海金控)與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已同意收購ACR Capital。

亞洲資本再保險集團是全球第1家專為快速增長的泛亞地區客戶提供服務的獨立再保險公司,名列全球再保險公司前50大,在中國、日本和中東均有開展業務。根據市場預估,這宗ACR收購交易的估值約為10億美元。

參與此次競購ACR Capital的企業,包括復星國際、中國太平、民信金控等企業組成的財團。

前海金控於2010年8月17日正式成立,並於2013年12月20日擴大經營範圍,增加註冊資本至25億元人民幣。

B13903D7752D065A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