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西甲前瞻】征戰馬德裡!廣東體育直播,歐冠之戰,皇傢社會客場對陣馬競!
轉播機構:廣東體育、PPTV聚力體育







上輪戰報



西甲第29輪,皇傢社會主場1-1戰平萊加內斯,皇傢社會依靠著胡安米的進球扳平比分,此戰過後,由於比利亞雷亞爾的輸球,皇傢社會得以依靠1分的差距位列第五。







上半場,開場後卡納萊斯和胡安米獲得瞭最好的機會,但是他們沒能把握住。比賽第19分鐘,希馬諾夫斯基在禁區內射門首先被擋下,但緊接著他轉身吊射破門,0-1。皇社方面雖然也曾來到對方禁區,但是沒能創造出機會,0-1的比分保持到瞭中場休息。

廚房油煙

下半場,皇社開場後便是全力追求進球,比賽第53分鐘,奧德利奧索拉右側突入禁區,倒三角回傳禁區內的胡安米,後者為球隊扳平瞭比分,1-1。在扳平比分之後,皇傢社會的狀態越來越好,但是萊加內斯在防守端的表現也非常出色,傷愈復出的威廉 若澤也曾獲得機會,但是被對方門將撲出,1-1的比分保持到瞭終場結束。







最終,皇傢社會主場1-1戰平萊加內斯,球隊面臨三輪不勝。



比賽前瞻



不勝的怪圈彌漫在阿諾埃塔球場,但是球隊的排名卻沒有明顯的下滑。隻是現在距離前四的距離有些遙遠。29輪過後,球隊落後排名第四的馬德裡競技和塞維利亞9分之多。



夢想並不是不能有,在數學上仍然存在可能的情況下,我們仍要為之努力。每一分都很重要,每一場比賽都可以成為決賽。這一次客戰馬德裡競技,我們更油煙分離機要打起十萬分的精神。



球隊迎來瞭眾多傷愈回歸的傷員,貝拉、蘇魯圖薩、格拉內羅悉數歸隊。球隊陣容趨於完整,這次客場的比賽我們仍然有著拿分的機會。







你知道嗎



1.雙方首場聯賽對決是在1928-29賽季,皇傢社會最終以餐廳油煙3-0的比分擊敗瞭馬競。



2.雙方創造的最大比分是在1955-56賽季,皇傢社會以5-4的比分擊敗瞭馬競。



3.薩魯斯特吉曾3次攻破馬競的球門,在這項數據上排名第一。



4.貝尼托-迪亞斯和哈維爾-克萊門特都曾執教皇傢社會和馬競。



5.伊尼亞基-阿爾及紮、古魯恰加、迪亞斯-德-塞裡奧、普克、哈恩卡烏斯卡斯都在對陣馬競時完成首秀。



6.哈恩卡烏斯卡斯的首球也是在他的首秀時打進的。



7.皇社名宿烏法爾特曾為兩支球隊效力,他為皇傢社會出戰474場比賽,打進129球。



8.格列茲曼是皇社青訓出身,曾為皇社一隊效力5個賽季,出戰202場比賽,打進53球。



9.皇傢社會上次戰勝馬競是在2012-13賽季,皇社當時以1-0的比分擊敗瞭馬競,普列托為我們打進瞭那場比賽的唯一進球。



10.在2002-03賽季以及2012-13賽季,皇傢社會都是在卡爾德隆球場獲得瞭參加歐冠的資格。







首發預測



異味處理



錢悅體育資訊


2635

比賽對手:馬德裡競技比賽輪次:西甲第30輪比賽時間:2017年4月5日03:30比賽城市:馬德裡比賽場地:卡爾德隆球場轉播機構:廣東體育、PPTV聚力體育上輪戰

1534A23805AB549B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