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狗鮮食一加手機3海外賣瘋20多國將停售備貨
原標題:一加手機3海外賣瘋 20多國將停售備貨

一加手機海外口碑一直不錯,新品上市往往引得海外體驗店外邊排出一條條長龍。今年,一加手機3在海外又取消瞭邀請購買機制,這讓一大波海外剁手黨一陣狂歡。一加聯合創始人Carl Pei在一加英文論壇透露,一加手機3已成為一加旗下銷售最快的機型!不過,這也有瞭新的問題,一加手機3已經在海外,特別是歐洲大陸賣斷貨瞭,接下裡得等一段時間才能購買瞭。



Carl Pei透露,新下單的一加手機3發貨期延長瞭,主要是一加手機3在歐洲的熱銷程度超出瞭官方的預期。接下來,一加3還將在多個國傢和地區停售一段時間來補貨,具體時間是自中歐夏令時8月9日00:00至9月12日23:59。

瑪爾濟斯飼料推薦

涉及到的國傢分別是澳大利亞、比利時、保加利亞、克羅地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愛沙尼亞、法國、希臘、匈牙利、愛爾蘭、意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和西班牙。另外,中國香港也將停售一段時間。

其實,不僅是在海外,一加手機3在國內也是炙手可熱。在今年6月份,一加厚積薄發,推出瞭採用全新設計的一加手機3,驍龍820+6GB運存使得該機成為毫無疑問的性能怪獸,而2499元的親民價則最終突破瞭剁手黨們最後一點心理防線。現在一加多國停售,幸好國內不在名單之列。

紅貴賓飼料
arrow
arrow

    nkajxttx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